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答案就是这么简单

 2019-05-22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在平常使用中聊天记录总是删除的不彻底,苹果手机也不例外,明明昨天将微信里的视频、图片都删除了,可是微信内存并没有减少、,这是上面原因呢?原来简单的删除只是移除到另外一个位置,并没真正删除。那苹果手机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答案就在下面,赶紧看一下吧!

方法二、重复数据覆盖法

数据覆盖法,就是数据压数据,形象点就像千层饼,你只能看到最上面的一层。被覆盖的那部分就不容易看到,数据也是一样的原理。操作是先删除对话框里的所有聊天记录后,然后做一次手机清理,接着回来继续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也是这样的重复清理几次。这样就可以了。再想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是有点困难了

方法二、清空记录法

聊天记录清空后,图片、信息、视频都会被清理掉,当你清理以后打开微信就只剩下几个空空的对话框,里面的内容都没有。不过这种操作不能单一的选择,或者说你就只想彻底删除一个人的聊天记录,那宝宝做不到啊!所以这只能群体彻底删除。操作当然一如既往的简单,首先是打开微信,在页面看到【设置】,然后依次点击【聊天】-【清空记录】,仅需要三步,耗时几分钟就把记录全部删除,而且可以重复多次操作,重复操作数据清理的更彻底,你可以拿起手机直接实践操作一次,聊天记录瞬间清空,这个方法也可以降低恢复概率。

方法三:用专业手段彻底删除

专业的手段就是恢复大师,不用疑惑,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可以帮你将数据彻底删除,不管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也不管是单一的删除,还是全部的删除,只要你找恢复大师帮忙,全部替你搞定,删除的彻底,服务还特比好,你可以自己操作,也可以找专业的工程师解决,真的是相当不错的软件,现在在苹果商店搜数据恢复就能搜到。

使用方法就是AppStore里面搜索"恢复大师"软件下载后安装便可以使用,安装完成只需要打开软件,选择“隐私保护”下单即可,之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协助操作,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以上就是小编告诉小伙伴们的几种苹果手机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小编在这里温馨提醒下如果你对删除要求没有那么高,多清空几次微信缓存即可,如果你想删除率达到100%以上,那就需要使用恢复大师软件操作,删除完成后做一个数据检测才能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