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木瓜移动凭借新一代大数据营销技术抢跑科创板

 2019-05-23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5月17日下午,科创板已受理企业110家。在所受理企业中来自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公司有47家,占比达到43.12%。这47家企业研发占比均值远高于A股上市公司研发投入占比,达到13.23%。去年行业内企业全部实现盈利,平均净利润达到2.09亿元。在仅有的4家互联网及相关信息服务行业的企业里,木瓜移动于去年人均收入在所有申报科创企业中排名首位,高达2501.85万元,人均毛利达到109.5万元,也名列前茅。

从木瓜移动业务营收增长情况分析来看,木瓜移动去年互联网营销营业收入达到43.28亿,增长率为90.97%,互联营销业务毛利增长率42.34%,人均产值和人均毛利增长率分别为88.76%和40.69%。并且,互联网营销员工人数增加仅仅只有1.17%,显示出木瓜移动强劲的增长性,说明技术转化生产力效果显著,十分契合了科创板定位中对于引领动力变革的要求。

木瓜移动凭借新一代大数据营销技术抢跑科创板

木瓜移动为4家互联网及相关信息服务行业的企业中净利润最高的企业,木瓜移动作为一家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木瓜移动的大数据应用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主要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具体包括搜索展示类服务和效果类服务。木瓜移动将客户资料及商品信息通过技术手段推送到海外全球媒体,向全球用户进行展示和推广,业务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和地区。木瓜移动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公司有一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凸显了科创属性,符合科创板的定位。

当前,中国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及IT设备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正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科创板正是那些孕育中国未来科技产业核心资产的摇篮。木瓜移动作为出海大数据营销产业的领先公司,各项指标优势显著。从各方面来看,木瓜移动都十分适合到科创板上市,因为科创板孕育的希望就是像木瓜移动这样真正的高科技、新技术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