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在网站中插入没有广告的视频

 2019-05-24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无广告视频存储告诉播放的免费平台——酷播云

一直在忙,今天才来写一篇文章。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媒体公司,因为最近业务有些调整,公司官网进行改版,pm要求拍一些公司员工真人出镜的画面,但是之前我们都是传到类似优酷、腾讯视频那些平台。不是不能用,而是用户体验很不好:一段三四分钟的视频就要看一分钟的广告……所以pm要求找一个没有广告的平台方……

无奈只能重新上传到其他平台。找了一下无意中发现了酷播云,首页banner写着免费无广告,刚开始以为是幌子 ,但是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

结果注册下来一看,果然是

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当时的感觉跟天掉馅饼一样。终于找到了,虽然不大,但是对于几个短视频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所以立刻把调用代码放到页面上一看,完美!

没有广告,没有广告,没有广告!!!

而且上传的时候,上传速度很快,都是根据实际网速上传的,公司100M网速,上传大概也有1.2-1.8M/s。不得不说,能做到这种地步很良心了。而且界面也很简洁,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操作。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上传好了以后等审核,审核也就大概几分钟就能审核通过,然后将那段提供的调用代码写进网页就行。点开就能看,没有任何广告。

写到这里也要小结了,这个酷播云平台确实不错。毕竟没有广告而且速度还可以。对于一般中小企业来说,完全够用了。希望平台方也能继续努力,打造出符合大众化服务消费的产品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