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约车一键报警成摆设 谁来负责?

 2019-05-25 10: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消息,半月之前,四川成都一名网约车司机司师傅使用车内的一键报警功能,但是却没有收到任何效果,网约车一键报警成摆设!

2019年5月11日凌晨,四川成都一名网约车司机司师傅在送客过程中,被乘客殴打。情况符合报警条件,因此他使用了公司安装的GPS报警功能时,却发现根本没有用。公司当初安装时承诺的是接到报警后三分钟内做出回应。对此,公司表示,他们当天已经收到了司师傅的报警。但并未说明为何没有与司师傅联系。目前,双方在协商此事。

根据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16日11月5日公布的《成都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规定,拟在成都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须安装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应急报警装置,鼓励使用国产的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同时按政府监管平台接入技术要求,将车辆卫星定位装置相关数据直接接入政府监管平台,实现数据实时共享。但目前仍有漏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键报警成摆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