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有道赴美IPO? 有道表示目前不做相关评论

 2019-05-27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7日讯,据36氪报道称,网易有道赴美IPO,而且正在跟两家知名承销商进行相关洽谈合作。不过网易有道方面回应称:“根据公司政策,目前不评论此类传言”。

在线教育在经历从“高烧”到“降温”的几年时间里,51talk、英语流利说、新东方在线等先后上市。而在教育这条路上的探索,网易有道已经走过12年。如果整合了网易其他教育相关业务的网易有道真的能够ipo成功的话,不但对网易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而且在BAT等纷纷布局在线教育的互联网巨头中,网易的教育业务将最先“上岸”。

公开资料显示,网易有道是网易旗下利用大数据技术提供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子公司,拥有包括有道词典、有道精品课、有道翻译官、有道云笔记等教育类的工具类和在线学习类产品,是目前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互联网教育品牌之一,服务用户达8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