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走访常笑健康:倡导运动和公益,让企业文化更加璀璨

 2019-05-27 15: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五月,春末夏初,小编一行人受邀奔赴常州参观赫赫有名的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常笑健康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管理、医学新媒体、医师学术服务、临床诊疗及科研辅助平台搭建的专业服务商。在这个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常笑健康用最前端的技术,最科学的手段、最优质的平台提高医患之间的沟通效率。

在短短几天的参观之后,小编终于明白,常笑健康企业为什么能够做成江苏省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健康平台。

我们首先参观了常笑健康的办公场所,平坦而宽阔的路旁是一座座鳞次栉比的建筑,绿茵茵的草坪上花团锦簇,偶尔几个员工走过,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让我们有些忐忑的心情轻松了几分。

图片8

企业办公环境优良

凑巧的是,小编去的那几天,刚好常笑健康在召开第十一届运动会。

原来,作为互联网大健康平台,如果要想传达健康理念,服务大众健康。首先他们自身就要有健康的体魄,常笑健康本着这样的理念,从创建伊始便每年开展大型运动会。

常笑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关注健康,关爱自己,更希望将这种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图片9

运动会开幕式

随着清一色的蓝色身影涌入常州奥体中心,在领导的致辞中,这场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分为十公里微马友谊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趣味类(雷区取水、 金鸡独立、穿越无人区、电臀抖球、跳长绳、背筐投球)、田径(跳沙坑、 4×100 米接力、拔河)等。

但对于常笑健康而言,运动会不仅仅是荣誉的争夺战,更是促进人员团结、让他们珍惜身体健康的过程。

图片10

篮球场上的激战

声声呐喊响彻场馆,就连一向不爱运动的小编似乎都受到了鼓舞,想要上场与他们一分高下。

似乎在那一瞬间,小编自己都成为了半个常笑人。

图片11

乒乓球台的对垒

但对于小编而言,这次参观最有意义的事情,莫过于参加了5月18日至5月19日举办的常笑健康首届大型公益义卖暨“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

此次义卖以“爱心领航 助力圆梦”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广泛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

据介绍,本次义卖活动的收入直接转为爱心捐款,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参与的学生、爱心人士和商家均被授予爱心证书或捐赠证书,这么一听,小编自己也有些蠢蠢欲动想要参加了!

图片12

义卖现场人流涌动

在义卖活动现场,常笑健康带来了旗下电商品牌常笑生活最核心的产品——轻益健和卫乐士。

轻益健一款主打肠道健康的膳食纤维固体饮料,为身体补充膳食纤维的同时还能够有效控制体重、清肠排毒、调节肠道、控制血糖、降低胆固醇、预防结肠癌,防止“三高”。

卫乐士抑菌卡能够快速去除细菌、病毒、螨虫,不仅可以清洁病人的床、床垫、病人使用的器具等,还可以对空气进行抗菌处理,为家庭房间的安全防护做出全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抑制螨虫滋生。

图片13
图片14

据小编了解,这两款产品中,轻益健是由常笑健康自主研发,原料是引进自印度的圆苞车前子壳,是水溶性膳食纤维的最佳载体。不仅填补了市场上膳食纤维保健食品的空白,更是在研发工艺上引进先进技术,使得食用更加方便。

而卫乐士则是经过多次市场调研从日本引进,属于安全高效多功能的个人安全防护产品,主要成份为二氧化氯,是迄今为止最为安全的抗菌消毒剂。

图片15

最让小编感到欣慰的是,义卖现场学生云集,他们身穿校服,脖子上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有条不紊地对来往的路人、家长和同学们介绍、宣传此次的义卖活动。

他们面容稚嫩,声音夹杂着胆怯,却成为整个义卖现场最可爱的身影。一张张爱心证书的颁发让他们脸上笑开了花,似乎这就是天底下最有意义的事情。

图片16
图片17

除此之外,常笑健康的团队也致力于向大众解答健康疑问,科普健康养生知识,用公益的力量传播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此次义卖活动结束以后,我们为期5天的参观行程也就到此结束了,虽然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小编已经充分体验到了常笑健康的企业文化和氛围。

在他们的介绍中我们得知,接下来的日子里,常笑健康还会于政府联合举办更多公益性质的活动,为更多人群、社区带去健康和欢乐。

小编认为,如何判定一个企业是否成功,并不是看他的财力与物力,而是看他们怎样为员工谋福利、为社会做贡献。

常笑正是这样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企业。他们走遍全世界,认真了解人们对健康的每一个需求,寻找最好的健康生活用品,自豪地把它告诉世人:“汇聚健康产品,服务健康生活”是常笑生活的理念。“懂得健康,关爱自己”则是常笑健康要让大众传达的口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常笑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