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毕芙丹益生菌多系列新品发布,细分三大领域,助力全家健康

 2020-05-29 15: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益生菌这个术语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悉,数据显示,近一半的国内消费者愿意为益生菌产品多花费10%的费用。这也导致肠道菌群的研究火得一塌糊涂,益生菌也因此成为了人类健康的新宠儿。

但是,与发达国家相比起步较晚,其研究与应用水平还存在一定差距。为了让国人享受上乘的益生菌产品,常笑生活不断向海外拓展寻找适合中国体质的优势菌株,更大程度满足人们对健康、营养的消费需求。

经过多方努力,常笑生活和丹麦Bifodan公司健康战略达成一致,依托常笑的线下线上销售网络和终端供应商的多年益生菌领域研究和应用,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在国内迅速上市并销售火爆。毕芙丹(Bifodan)的所有菌株都是甄选的“优等生”,都已通过临床试验和六项国际认证,消费者可以安全放心食用。

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目前上市的是胃肠版和儿童青少年版,在市场上也颇受好评。5月28日常笑生活在上海成功举行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新品发布会,大会上带来四种全新系列产品,涉足于母婴健康、婴幼儿、口腔健康以及女性健康,全方位细致呵护消费人群。

毕芙丹(Bifodan)胃肠版

毕芙丹(Bifodan)儿童青少年版

在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发布会现场,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的妇产科主任医师——程蔚蔚教授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向普通消费者提出了选择益生菌的三条建议:

1、对于益生菌最好选择人源性菌株,无排异,更贴合人体,更耐酸性环境,定植更高,目前市面上的益生菌大部分为植物来源;

2、菌株含量高,才能对宿主获益;

3、选择临床证明其有效的益生菌。

程蔚蔚教授在毕芙丹产品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

程蔚蔚教授在接受上海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到,肠道菌群的平衡,对于孕妇的免疫系统起着超乎想象的作用,甚至直接关系到“婴儿”的健康。

刘占举教授在毕芙丹产品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

来自同济大学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的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刘占举教授,在接受经济日报采访时,对“哪些人群适合服用益生菌,以及使用益生菌时的注意事项”做了简单介绍。刘占举教授特别提到了在选择益生菌时,一定要注意益生菌的菌群活力。对于不同的人群,一定要“对症下菌”,效果才更好。

● 母婴系列

孕妇最怕的就是感冒发烧、上火便秘,因为抗生素会影响胎儿健康,不敢吃药,只能忍受病痛折磨。很多孕妇不知道,这个时候吃益生菌可以缓解。毕芙丹(Bifodan)母婴系列益生菌特别添加了鼠李糖乳杆菌BIFOLAC GG、嗜酸乳酸杆菌BIFOLAC5和动物乳双歧杆菌BIFOLAC12。不仅可以维护孕期的母亲和胎儿健康,还能降低妊娠期间各种并发症的风险,如早产、妊娠期糖尿病等,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助胎儿建立免疫系统。

● 口腔健康

近几年,患有口腔疾病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认为都是小问题,并不会及时就医,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口腔健康与否却会影响着全身的健康!毕芙丹(Bifodan)口腔健康系列益生菌,根据各种不同口腔问题的出现,特别添加了鼠李糖乳杆菌BIFOLAC GG、动物乳双歧杆菌BIFOLAC12、唾液乳杆菌S1、维生素D3和维生素C,通过抑制口腔病原体,维持口腔健康的菌态平衡,增强口腔的自然免疫力。经常使用有助于促进健康的牙齿和牙龈,以及保持口气清新。

● 女性健康

女性健康经常面对的四大问题,衰老、皮肤、乳腺癌、私处健康。经过研究发现:益生菌通过改善肠道菌群,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延缓女性衰老。毕芙丹(Bifodan)关爱女性健康系列益生菌,针对女性私处健康,添加了格氏乳杆菌BIFOLACEB01,可以有效减少私处不适,降低细菌性*病复发感染的风险,每袋最高可以释放100亿活菌。

发布会现场

与以往不同,此次益生菌新品发布对于常笑生活和毕芙丹(Bifodan)而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不仅是消费者对其品质的认可,也更是为未来在益生菌市场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样也激励着常笑团队不断前行,专注益生菌领域、研发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大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常笑生活
常笑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