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game 将打造区块链游戏界的“支付宝+Steam"

 2019-05-28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游戏向来被认为是区块链最佳的落地场景之一,包含Microsoft、Google、腾讯与阿里巴巴等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传统互联网巨头都已对该领域进行了深度的战略布局,如何将传统游戏藉由虚拟资产上链而创造新价值与玩法? 如何协助区块链游戏开发者在链上进行项目发行、游戏制作、通证经济设计与社群营销? 是目前所有相关产业人员最关心的课题。在区块链早期技术发展阶段,公链的关注过热,协议层和应用层的关注缺失,导致区块链的整体生态系统发展失衡。另一方面,主流的游戏群体也缺乏进入区块链的窗口,大众流量一直无法真正导入。Lgame创始团队就是看到了这个机会,藉由消除现有主流公链对于传统游戏业者进入开发之障碍,并辅以丰富的相关产业经验与资源切入市场,专注于提供用户与开发者零摩擦的一站式整合服务,力求成为区块链界游戏产业的开放式支付宝和游戏银行系统。

问题一:项目成功与否的关键往往在于人,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Lgame 的团队?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Lgame联合创始人兼CEO John,是个喜欢挑战的创业者。美国留学后于2010回台从事Fintech金融科技产业,2014年和朋友一同创业进入游戏产业,以独立游戏公司身分为众多国际级游戏公司提供订制与开发服务。紧接着于2016年初接触到了虚拟货币,并开始对区块链的特性与游戏间的结合开展浓厚的兴趣,并于2018年底成立了Lgame游戏工作室。

Lgame的游戏研发团队来自台湾游戏橘子与智冠科技等多家知名游戏公司,其中多位参与过开发和管理过多个重大游戏项目,拥有与目标软件合作开发VField游戏引擎并使用VField开发大型MMO网络游戏之经历。从底层游戏引擎开发至上层使用H5 Egret、unreal、cryEngine、unity与ogre开发端与手游市场都非常熟悉,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雄厚的技术积累。并从2016一直致力于对区块链技术解决、跨境游戏支付、高频交易搓合引擎的探索及应用,团队建立了坚实的技术根基,为实现Lgame的战略构想提供充分的技术保障。

问题二:据了解, Lgame 项目是针对区块链游戏产业打造完整的一站式整合服务生态系,可以具体介绍一下 Lgame 的详细服务内容吗?

Lgame的整体项目发展进程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Lgame会推出各式受欢迎的火爆链游,再以【游戏即投资】的理念推出让用户对Lgame产生高度认可的游戏挖矿模式,将大多数Lgame生态系产生的盈利返回给忠实的社群支持者,为生态系本身带来巨额流量红利;并同时提供用户Lgame生态系内的交易所,在零摩擦进行交易的同时还能增添金融操作的选择丰富度,例如迷你期货合约、Lgame OTC市集、Lgame理财等,做好了完整的流量聚合入口。最后,Lgame将积极打通线下的各种支付与服务支持,甚至是成立自有媒体Lgame Media强化社会影响力,并连接所有相关产业内容,构建出一套较成熟的Lgame泛娱乐经济体。

第二阶段Lgame将推出星际支付系统,即开放式的“支付宝”体系,创立Lgame理财、Lgame OTC市集与Lgame等一系列模块。此外,Lgame基金会也会推出Lgame Bank这样的通证经济政策调控单位,并通过Lgame生态内的交易所进行所有Lgame中的IEO,专注于协助在Lgame跨链协议上开发的项目进行融资,把优秀的开发者也全都纳入Lgame的跨链游戏生态系中。

第三阶段,行业其他相关企业将可借助Lgame已打通的模块、协议等加速自己的生态建设和扩张,每一个企业的小生态互助互长,并一同构建出一个想象力无限、成长潜力无限的巨大生态系统。

问题三: Lgame 项目的代币 LGC 主要用途是什么?未来有何计划?

LGC在Lgame的体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首先游戏即挖矿,是生态激励的一部分。此外,持币人可以不定期得到生态态系盈利分红与生态交易所上线项目的空投糖果,也能将LGC作为星际支付网络节点质押,享受节点的相关权益。

开发者若需要使用模块化的区块链技术整合功能或Lgame的IEO融资服务,则需要锁定并抵押一定数额的LGC作为信用担保,才能加入Lgame的跨链游戏生态圈之中,为广大的Lgame社群服务。

再者,基于不断的进行LGC回收与抵押策略,Lgame基金会可以做到大幅减少LGC的市场流通数额,并在二级市场中持续关注LGC的市值动态,维护市场的良性运作。当然,LGC也将成为Lgame游戏银行和开放式“支付宝”中最底层的资产,为Lgame的生态建立和Lgame社区自治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激励。

问题四:您认为 Lgame 与其他同类型项目相比有何优势 ?

从项目设计的核心来看,与大多数目前区块链生态系统搭建逻辑不同的是,Lgame将由上至下地疏通资源,先聚焦应用层、协议层再打通底层公链。此外,Lgame将整合多行业资源,包括多个大型传统互联网、游戏、金融等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如拥有1500家线下支付的游戏主题餐饮集团等。最后,Lgame还已自主研发了可支持千万级用户的游戏、交易所与钱包系统,为全球重量级的泛娱乐项目进行IEO,包括已与全球最大*频网站独家授权的成人VR影片领袖,以及博弈游戏产业巨头等。

问题五:您认为 Lgame 未来会面临哪些机会与挑战 ?

Lgame作为开放式“支付宝”和游戏银行系统将颠覆现有游戏行业生产消费模式,解放游戏行业生产力。相信,Lgame的模块和协议建设得更加成熟之后,会有更多相关行业、企业源源不断地加入进来,一起构建一个生机无限的循环生态圈。

在发展过程中,Lgame也将面临让主流人群接受区块链游戏、零摩擦用户体验、以及区块链整个行业的发展和监管等各式各样的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