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直通车不好开?那是你没看这篇文章

 2019-05-28 14:55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大部分中小型卖家而言,想要单靠直通车推广来怼出来个爆款,对于自身的资金投入以及个人运营能力要求是比较高的,稍有不慎推广费用都能石沉大海!因为我们的访客都来源于关键词(定向除外),关键词不行,后期的数据肯定不行。就像发动机不行,车跑的肯定慢。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怎么开好直通车。

(1)选词

找词的途径可以从生意参谋——搜索分析、淘宝首页——下拉框、直通车——流量解析去找,还有单品分析——关键词效果分析,找到成交高的词加上就可以的。

(2)出价

出价的最低衡量标准就是:出到能够获取展现位置为止,再根据你日限额的多少,衡量你到底应该是提价还是降价。当你直通车展现量少,就提价,提价时一定要2-3毛的去提价,不要一口吃撑胖子,提价很多,也不能一下子瘦成猴子,降价也不能幅度太大。

(3)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的作用是,质量分越高,花费少,排名高,当你的点击率高的时候,你的点击量才会多,点击量多,就代表我们花的钱多,既然花的钱多,淘宝自然而然会给你优惠,从哪里优惠呢?自然只有是质量分增加,从而让你少花钱,多展现;其实,让你多展现,也是因为想让你多花钱,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在你前期养分的话,可以选择低出价,开精准,这样点击率会很高,质量得分也会上的很快。

(4)展现量

直通车出价之后,你的质量分不低于6分,就会获得排名,获得展现量。当你展现量过低时,就是排名低,排名的因素取决于出价,所以很简单,只要提高出价就可以了。有了展现,顾客才会看到,才会形成点击量,才会带来更进一步的转化下单。

(5)点击率

只有点击率高,你才能获取较多的点击量以及访客数。当你的直通车点击率不好的时候,首先观察你的展现量以及个别词的点击率,最后再观察自己的创意图有没有问题。因为展现量较少,是不足以代表什么的,数据少很难研究出问题!

(6)点击量

记住,每一个点击都在花你的钱!所以在做引流的时候一定要把只有点击,而没有成交的词给删掉。只有点击没有成交,但是有收藏、加购的词,要留着开精准试试,或者删除,等你宝贝本身的销量高了,羊群效应起来了、转化率高了,再去加上测试,因为这些词是潜力词。否则就算一个词质量分在高,花费再低,但是没有转化也白搭,而你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也要把这样的词暂时性的删除。

(7)转化率

不要把转化率的高低,完全归根到直通车上面,因为它只是个引流工具,并不具备转化功能(精准引流还是要注意)直通车的责任只负责到第六条。当把精准流量引来之后,能不能转化靠的是你宝贝的核心竞争力!——即口碑(评价,问大家,销量等)、视觉(主图,详情页)、甚至是客服(服务以及营销话术)。

(8)投产

想要高投产,就尽可能的降低没有必要的花费,没有转化的词,地域全部删除,转化率低和投产少的词,地域,也删除,但是记住要看七天的数据(一天的数据不够精准),删除的潜力词,可以保留待后续加上再测试!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直通车托管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直通车测图成本太高。有没有不花钱就能做好点击率的方法?我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小白眼睛亮亮的,耳朵竖起来的,就喜欢这种不花钱的东西。还真有,而且有很多方法。五种不花钱就能获得好点击率的方法。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直通车数据有哪些?分别有什么用

    对直通车卖家来说,肯定也要学会去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而且上面的数据很多,如果想要了解直通车的数据,那么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它的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和店铺优化。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为什么你的直通车带不动免费流量

    直通车流量稳定上升,控制数据波动,不稳定的流量也是不好的数据表现。稳定地向上爬坡,给平台一个优质的反馈,因为只要是车子的数据好,那就是在帮搜索提升权重。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淘宝直通车的创意优化技巧

    很多淘宝店家为了提高点击率和销量,会选择开通淘宝直通车来辅助进行,但是有时候会发现直通车的效果并不好,总是没有什么提升?其实是你开车的策略出现了问题!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影响淘宝直通车转化率的因素 学会了就能提高

    想要提高淘宝店铺的流量,学会开直通车一定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技能。但是很多人开通了直通车后发现转化率很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因素会影响淘宝直通车的转化率吧。

    标签:
    淘宝直通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