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文思海辉亮相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19-05-29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8日,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举行。京交会是中国政府在服务贸易领域里举办的唯一的国家级展会,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大领域的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今年的京交会规格升级,规模空前,共有21个国际组织、130个国家和地区8000家企业参展,其中有614家跨国公司和行业知名企业,63家世界500强。文思海辉作为全球IT服务领军企业受邀出席大会,并带来AI+金融解决方案展示。

眼下,服务贸易日益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各国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在开幕式上,国家主席*向京交会致贺信,指出:“服务贸易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我们应该抓住机遇,携手开创‘全球服务、互惠共享’的美好未来。”本届京交会重点聚焦科技、文化、健康、商务等服务领域,将广泛展示和传播全球服务贸易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成果,以继续引领服务贸易发展新趋势。

金融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新时代对金融发展提出了新要求,金融服务企业需要以科技创新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文思海辉基于在金融行业的深厚积累,成功落地实践AI金融智脑平台,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AI+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敏捷交付和弹性需求。其主要应用在智慧化网点、AI客服机器人、智能营销、智能投顾、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等领域,以数字化业务解决方案、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和AI/大数据/云计算应用四大服务板块为基础,通过技术、服务、合作三方面的创新,为金融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开幕式前,中央政治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等一行领导亲临现场巡馆考察。在京津冀展台,文思海辉AI+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金融智脑机器人“小文”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这款小机器人不仅可以用作银行的智能大堂经理,满足一般性金融业务咨询,还能拍照、讲笑话、唱歌跳舞、甚至是打太极。在实际应用方面,文思海辉项目管理总监、机器人研发主管唐德顺介绍到:“我们的金融智脑机器人‘小文’,可以提供包括公积金提取、开户办理、汇率计算等上万个金融业务的语音问答,并能够通过先进的人脸身份认证进行账户余额查询。可应用于十大类1000多个场景,并已经成功登陆我们与建设银行联合打造的无人网点进行应用。我们致力于通过AI,让金融听得懂、会说话、有感情、会思考。”

通过此次参会,文思海辉又一次向外界展示了其科技创新成果及应用。深耕行业24年,如今文思海辉已在全球31个城市设有54个交付中心,汇集了3万名专业IT人才,能为客户提供200余种语言、7x24小时的企业应用服务、商业智能、云计算、移动解决方案、应用开发与维护、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等一站式服务。公司拥有领先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致力于通过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凭借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文思海辉与154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文思海辉将继续发挥IT服务领军企业角色,助力中国服务贸易迈向新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