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nformatica连续6年蝉联Gartner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地位

 2019-05-30 10: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云数据管理领导者Informatica近日宣布:领先的IT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在其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连续第六年将Informatica评为领导者。在2019年的报告中,Informatica处于“愿景完整性”坐标的右侧最远位置,并处于“执行能力”坐标的最高位置。包含魔力象限图的完整报告请浏览以下网站查阅:https://www.informatica.com/ipaas-magic-quadrant.html。

Gartner 2019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

Informatica处于“愿景完整性”坐标的右侧最远位置,并处于“执行能力”坐标的最高位置

根据Gartner的这份报告:“由于认识到传统集成方式和本地集成技术无法完全支持集成场景的复杂性和广泛性,或为了应对数字化时代的挑战而追求灵活性和时间价值,各家企业对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EiPaaS)产品均有着持续性的需求。考虑到集成的迅捷性、易用性以及对未来云中心应用场景的预先支持能力,很多企业加快了EiPaaS的采购进程。EiPaaS更加吸引用户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将一系列功能整合到一个平台中,而这些功能以前只能由多个彼此分离的本地化集成产品提供。由于订阅式的计价方式,成本门槛相对较低,同时运营成本也比较低,由此产生的经济效益也是EiPaaS产品不断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在该报告中,“Gartner估计,2018年的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市场依旧在显著扩张。根据各家供应商的订阅收入估算,2018年的市场规模已接近17亿美元,与2017年相比,大约增长了56%。”

Gartner给出的结论是: “尽管EiPaaS仍主要应用于云服务集成领域,但该产品的使用已经扩展到本地应用和数据集成、应用程序接口(API)发布、生态系统集成、物联网以及其它场景。这不仅说明用户对EiPaaS的接受度在迅速提高,也说明这些产品对于大、中型企业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战略作用。在这一背景下,企业经常将EiPaaS产品用于战略性混合集成平台(HIP)的组成部分(参见‘混合集成平台的创新见解’和‘如何实施真正的混合集成平台’)。Gartner预计,混合集成平台将成为多数大、中型企业的标准配置。因为在集成战略和实施范畴,IT领导者在管理、监控和治理方面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中小企业,还是大型企业,对iPaaS的接受度会保持快速增长。这种情况是由不断增长的集成需求推动的,需要集成的对象来自云、移动设备、应用程序接口、物联网、生态系统、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系统(RPA)、分析系统以及其它新出现的应用场景。”

在Gartner2019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除了处于“愿景完整性”坐标的右侧最远位置以及“执行能力”坐标的最高位置,Informatica还被Gartner评选为其他四个市场(即Gartner四个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具体报告可通过以下链接查看https://www.informatica.com/lp/gartner-leadership.html。

Informatica智能云服务(IICS)是下一代的iPaaS解决方案,针对的是当今企业所面临的日益复杂的数据管理挑战。Informatica智能云服务构建于现代化的微服务架构之上,可帮助企业将其所有数据、应用和流程进行集成、同步及关联——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多云和混合云环境的任何位置。这一解决方案具有跨越不同集成和数据管理模式的功能,可提高平台用户的工作效率。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InformaticaCLAIRE™引擎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可帮助企业加速数据管理和治理流程并实现自动化。

如需了解InformaticaiPaaS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nformatica.com/products/integration-platform-as-a-service.html。

面对Gartner连续六年的肯定,Informatica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nen Schwartz表示:“全球的企业都认识到,云可以推动创新、增强敏捷性和提高效率,还能帮助人们重新定义与企业数据有效管理相关的业务流程,这就要求市场上有专门为支持多云和混合云环境而打造的最好的iPaaS产品。此外,我们愿意激发出Informatica无与伦比的iPaaS创新能力,并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我们已经成功地实现了扩展,满足了平台的发展需要。”

关于Informatica

Informatica 是全球唯一的企业级云数据管理领导者,助力企业进行数据驱动式数字化转型。Informatica 帮助企业释放数据的强大潜能,携手企业加速创新、提高敏捷性、捕捉新的发展机遇,进而推动市场的智能颠覆。在过去的25年中,Informatica帮助全世界10,000多家客户释放数据的力量。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致电中国客户支持热线4008100900或登陆公司网站。搜索 “Informatica数据管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持续了解最新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