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我会恢复,不怕删除

 2019-06-03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使用微信跟朋友、家人、同事交流,有时候在聊天过程中也会涉及一些重要事项,时间一长,微信里的数据越来越多,内存也慢慢捉襟见肘。小伙伴们在清理微信记录时很容易误删了重要的数据,如何恢复呢?下面跟着小编来学还原微信记录的方法~

一、恢复PC端微信备份

登录电脑PC端微信,点击电脑微信左下角更多【三】,选择【备份与恢复】,点击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小编提醒,请保持手机跟电脑在同一网络环境,选择您想查看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上即可,在恢复时请保持网络环境通畅哦~

恢复电脑端微信备份.png

二、借助苹果恢复大师

对于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更多的推荐使用苹果恢复大师这款恢复软件,下面,我们就下载安装这款软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恢复软件,软件会自动检测到连接在电脑上的苹果手机,点击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模式1.jpg

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图标,软件自动进入扫描状态,在扫描的过程中小伙伴们记得不能关闭软件哦,扫描大概需要十分钟左右,大家耐心等待一下。等到扫描彻底结束,我们才可以通过点击来查看手机数据的具体内容,点击“微信”后,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预览了。其中黄色的字体是删除的数据,黑色的是手机上现存的数据。我们选择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1模式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三、 果师兄

果师兄是一款可以直接下载到手机的恢复软件,苹果手机用户可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果师兄”获取安装。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在线联系专家取得一对一恢复指导。另外他还提供数据检测、转移、微信好友找回等特色服务~

果师兄1.png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在我们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后,只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是可以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数据进行恢复的,除非删除的数据不是太重要。通过上文给大家分享的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的方法,我们在删除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后,需要恢复时只需要按照上文的步骤操作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