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来时光站储存细胞 为生命备份 让身体“保鲜”

 2019-06-04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学研究表明,人类的身体在20多岁达到发育巅峰之后,就开始逐渐走向衰老,身体衰老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身体衰老的恐惧和担忧与日俱增。从古至今,人类都在不断追求能够延缓身体衰老的方法,研制出各种保健品、补剂和抗皱护肤品等,然而尽管很多产品都宣称自己有抗身体衰老的功效,但是从实际表现来看,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治标不治本,功效欠佳,无法从根源上真正起到延缓身体衰老的作用。

近些年来,随着生物科技和医学发展进步,一种真正从细胞层面抗身体衰老的方法被提出——细胞储存。广州大艾集团推出的时光站细胞储存,主要通过储存细胞达到管理身体衰老,恢复身体年轻时状态的效果。

我们来想象一下,放在冰箱里的水果比室温状况下更为新鲜,同理,人体年轻细胞也可以通过“冷冻”进行“保鲜”,当以后想抗衰老或发生疾病时,再将储存的细胞“解冻”,重新输回身体,就能延缓并修复身体的衰老状态,这就是细胞储存的原理。时光站细胞储存采用专业的生物液氮低温存储技术,最有活力和免疫力的细胞被提取出来储存在时光站的“大冰柜”中,细胞的功能和活性在极低温下能够被保持数年。

细胞储存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早已不新鲜,国外的细胞储存技术也已相当成熟,而如今伴随着国内抗衰老意识的提高和细胞储存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细胞储存来实现抗身体衰老的目标。时光站作为国内顶尖的细胞储存机构,集合了世界级前端生物科技领域的知名专家,并建立了整体万级的cGMP无菌实验室,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先进的细胞储存服务。

为确保细胞储存的功效,时光站中储存的细胞都需经过专家严格筛选,只保留最具活力的细胞进行储存,因此被“复苏”后的细胞大都保持着高度活性,高活性的年轻细胞在回输到身体之后,能够修复自体衰老部位,对抗疾病,重塑健康。区别于其他使用外来化学复合物来抗身体衰老的方法,细胞储存则是利用人体本身的活性细胞来修复自身,换种说法就是“以生命养生命”,这种方法极大避免了副作用的产生,安全性极高。在衰老来临时,时光站细胞储存是一把焕回年轻的“时光之匙”,凭借此,人们有机会重新开启年轻状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物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