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济南活动策划公司艾蒂传媒再次中标非遗线下宣传业务

 2019-06-04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激烈的初审、终审及专家组评定,济南活动策划公司艾蒂传媒再次中标非遗线下宣传业务。自2017年以来,艾蒂传媒开始服务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与济南市文化馆、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济南市天桥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开始了深入合作。先后承办2017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济南市主会场活动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技能大赛;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济南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技能比赛;第五届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之“非遗社区行”天桥区展演活动;天桥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等已经为非遗布展几十场次。此次再次中标非遗线下宣传业务,是相关单位对艾蒂传媒专业能力的深度认可。

与非遗相遇的日子里,非遗不再是个陌生的词语,深感国家的富强对非遗的重视,推动非遗保护传承,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增强非遗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今日中国,凝结传统、植根创造、面向未来的非遗,既是文化发展的重要资源,也是整个社会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建构核心价值观的要素。对于整个人类而言,非遗是人类的活态历史,也是坚实的现在和具有根基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传媒
网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