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原传媒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马雪带队赴北京知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2021-03-31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3月25日,中原传媒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马雪带队一行8人组成考察组赴北京知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知嘛文化创始人兼CEO张凯峰,联合创始人郎世溟、陈小鹏热情接待考察团。

(中原传媒投资控股集团考察团与知嘛文化创始人团队合影)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知嘛文化公司总部,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会上,知嘛文化CEO张凯峰详细的介绍了知嘛文化的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市场前景、业务发展规划以及以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家庭教育在当今社会的普及与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未来家庭教育行业的发展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家庭教育是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的必要课程,目前社会对家庭教育的需求十分迫切,优秀的产品、优质的内容将会更好的服务当代父母。

同时作为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家庭文化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知嘛文化CEO张凯峰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知嘛文化联合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家庭文化教育委员会共同打造的“知嘛花”家庭成长培养计划的具体工作内容与教学理念,深受考察团认可。

(从左至右:河南中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红伟、中原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投资总监束开宝、中原传媒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马雪、河南中阅新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伟)

马雪副总裁在座谈交流中表示,知嘛文化是目前家庭教育领域的领军者,在家庭教育领域拥有大量的用户、数据以及一线真实的案例,结合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不仅为家庭教育领域的研究贡献了大量的内容,同时也为知嘛文化搭建了坚实的护城河,知嘛文化的未来将会有井喷式的发展。

(知嘛文化联合创始人郎世溟陪同考察团参观)

中原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是河南省最大的文化传媒产业集团、教育服务集团,全省唯一国有文化上市公司,连续5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在2020年新闻出版上市公司综合绩效排名第五。此次对知嘛文化进行考察学习,体现了中原传媒投资控股集团对家庭教育领域的关注与期待。未来,双方将会在家庭教育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知嘛文化创始人兼CEO张凯峰)

(知嘛文化联合创始人郎世溟)

(知嘛文化联合创始人陈小鹏)

据悉,知嘛文化三位创始人此前均为出版行业从业者,张凯峰曾任国内最大的民营出版商磨铁图书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领导并推动行业转型。郎世溟曾策划出版宋鸿兵《货币战争》系列,阎崇年《大故宫》、乐嘉的《本色》、余秋雨的《文化苦旅》等畅销书,为国内图书出版行业领军人物之一。陈小鹏曾为磨铁图书出版总监,百万社群操盘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传媒
文化产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