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城一家召开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联盟活动

 2021-05-18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清洁取暖 数智领航

5月10日-11日正值2021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暨县域清洁取暖发展峰会召开之际,一城一家作为论坛协办方组织召开了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合作联盟系列活动并向清洁取暖全行业发出倡议,邀请行业生态伙伴共同构建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助力清洁取暖行业发展。

一城一家全面洞察燃气、供暖、供水、供电等公共事业业务场景,抓住行业数字化场景革命的契机,以数智化产品,赋能公共事业业务场景,全力打造公共事业产业智能运营平台,助力公共事业行业智能升级。中国农村清洁取暖,是公用事业的一个细分行业场景,一城一家紧抓“后煤改时代”的发展契机、积极布局平台产品,探索实践“市场化联盟、数字化赋能、平台化运营”商业模式,在行业内领先行动。

5月10日,一城一家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合作联盟活动在廊坊盛大召开,来自于河北、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北京、天津等北方地区上百个清洁取暖区县的行业联盟伙伴参加活动,河北衡水、河北石家庄、河北保定、山西、河南、山东等地区县政府主管部门、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山东清洁取暖行业组织、新奥能源河北区域、新奥能源智能家居等嘉宾和代表也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5月10日晚,一城一家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合作联盟启航仪式在新绎七修酒店举行。一城一家总裁张瑞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市场已经全面迈入“后煤改2.0时代”,行业场景已经由“建”转向“建管”并重,行业需要共识和行动。一城一家要用数智化产品赋能清洁取暖行业场景,联合生态圈中每一个生态伙伴,打造一个“共创、共建、共享”的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用创值驱动资源共享,多元互补,实现行业场景的全生态发展,助力中国清洁取暖行业实现产业智能升级的梦想!

一城一家总裁张瑞致辞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业委员会王正元主任代表协会致辞,他表示农村清洁取暖市场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数字化的平台解决方案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推进动力,也将启动整个行业的场景革命,生态圈构想和“共创共建共享”的生态系统建设符合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能够系统解决行业的发展痛点。

王正元主任致辞

一城一家公共事业行业拓展群总经理孙国华代表联盟伙伴发布了《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合作联盟倡议》。一城一家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合作联盟目前已经得到了全国上百个区县行业伙伴的响应和行动,会议当天来自各省市29个区县的代表参加了合作联盟授牌仪式。 大家目标一致信念坚定,以创值驱动、联盟聚力,通过联盟合作实现资源互补。

合作联盟倡议发布

合作联盟授牌仪式

最后,在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合作联盟启航仪式上,一城一家总裁张瑞、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正元、新型液体燃料及燃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芳、南京新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科以及政府领导代表、联盟发起企业代表深州蓝火苗、山东圣辉等,共同为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合作联盟助力启航。

联盟活动现场

5月10日下午,100余位联盟生态伙伴代表参观了新奥集团体验中心、新奥新智联合学习实验室、新奥能源智慧运营中心、七修书院等地,参观者深度了解新奥集团的发展历史,观摩学习了新奥的企业文化,大家对新奥构建产业物联网的宏大战略构想深表认同,对新奥在产业全场景数智化的领先探索和实践赞不绝口。

新奥新智联合学习实验室参观

5月11日,联盟伙伴代表还到第十四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一城一家展台进行参观,学习观摩一城一家公用事业产业智能运营平台理念,对一城一家清洁取暖长效管护综合解决方案、燃气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智家物联数智解决方案深度认可,现场交流热烈。

展台参观交流

清洁取暖数智服务生态圈联盟活动,是一城一家实践公共事业场景平台赋能的一个开端,是一城一家全面布局公用事业产业智能平台、赋能升级行业场景的开始。未来,一城一家将持续积累和实践,在燃气、供暖、供水、供电等公共事业行业全面探索拓展,用数智化助力中国公共事业行业发展。

一城一家(e城e家)简介

一城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由新奥集团投资,是国内最早探索与实践公共事业行业数字化的科技企业之一。公司以打造国内领先的公共服务事业智能运营平台为目标,聚焦家庭,围绕户内公共事业领域的安全、服务等核心场景打造数智产品,构建行业中台,助力燃气、电力、供水、供暖等公共事业行业的智能升级。

一城一家开拓公共事业行业数字化多年,秉承着母公司新奥集团在天然气产业链卓越经营30余年的深厚积淀,从燃气行业切入,已为新奥能源及100余家中小燃气企业提供从基础业务数字化到用户增值服务多样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其运营的“e城e家”移动端应用更是树立了公共事业行业数智化和探索家庭用户在生活服务场景转化的标杆。

未来,一城一家将以公共事业行业的基础业务数字化、用户交互线上化、增值服务生态化为目标,以数智化产品为基础,向行业客户持续深入地提供产品及运营服务,助力公共事业行业智能升级,提升家庭用户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能源
网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