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否认手机减产:全球生产水平正常

 2019-06-05 16: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富士康最近停止了华为手机的几条生产线,因为华为手机正降低手机产量,外界纷纷猜测可能是华为手机减产所致,不过官方回应称全球生产水平一切正常。

据相关报道称,富士康削减了多款华为手机的订单,具体涉及的手机型号暂时没有公布,也不清楚目前暂时的产线是临时性的还是长期性的。华为没有立即否认这一报道,但它现在声称这报道是错误的。一位发言人说:“华为驳斥了这些说法。我们的全球生产水平是正常的,两个方向都没有明显的调整”。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华为已经超过苹果成为全球手机销量第二的厂商,距离三星第一的差距也在不断缩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