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邮政华为合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05 17: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讯,据中国邮政官方微博显示,6月5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融业务、科技创新、寄递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分布式架构、咨询规划、智慧物流、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SDN敏捷网络、智慧网点转型、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和敏捷分支等领域加强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中国邮政与华为还将联合成立“中国邮政·华为新技术应用实验室”,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华为将联合成立“邮政储蓄银行·华为联合创新中心”。 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悄然来临,面对当前新的历史机遇与挑战,双方将依托“联合创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的合作,共同迈向数字化转型成功之路。

对于此次中国邮政华为合作,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前几日的华为包裹被联邦快递转运事件,国家邮政总局宣布立案调查此事,指出美国联邦快递在未经用户同意、也没有告知用户的情况下,擅自将快件转寄他地,未按名址投递相关快件,严重损害了用户合法权益,扰乱了快递市场秩序,违反了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