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国货标杆!KKTV新品采用华为海思芯片

 2019-06-06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狂欢即将开启,KKTV重磅推出K5系列58英寸、60英寸两款新品,并在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电商渠道全面开启预售。K5系列58英寸、60英寸两款新品一如既往采用华为海思芯片,是高配不高价的新国货标杆,实力演绎中国芯实力。

中国芯实力

众所周知,K5系列是KKTV近年力推的主打产品,最大的卖点是“大内存”。在年初新品发布会上,KKTV总经理杨俊钢谈到KKTV主打高配不高价的“大内存”电视,是基于当下用户需求的变化:当下,用户对电视机的需求不仅仅是“看”,而是“用”、是“玩”,智能电视机要能装下更多的应用,要更流畅,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而“大内存”的大屏智能电视运行流畅的关键在于内核,芯片好,用起来才爽。KKTV是最早一批也是多年来一直采用华为海思芯片的互联网智能电视品牌。目前,KKTV在售的产品中,除了正在预售的K5系列58英寸、60英寸新品采用64位36核高性能华为海思芯片,还有其他近20款热销机型均采用华为海思芯片。这些天,大家都关注美国制裁华为事件,也看过海思总裁致员工的一封信,其实早在这些热搜事件之前,KKTV和KKTV的全体用户早已用实际行动支持了科技自立。

华为海思芯片是本土独立自主研发设计,力求为本土智能电视提供最高品质,最优性能的芯片。KKTV电视一直与性价比死磕,华为海思芯片的卓越品质是打动KKTV的关键。此次KKTV电视K5系列58英寸、60英寸新品搭载了YIUI7.0系统+64位36核芯片,追剧K歌自然不在话下,就算是和好朋友畅快开赛也毫无压力,软硬并行将大内存电视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推动“新国货”浪潮

在消费者本土意识觉醒,购买能力不断提高的大环境下,当下年轻人更倾向于选择拥有文化态度和年轻形态的国货。作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新实力代表品牌,KKTV基于市场变化和消费者洞察,主打高配不高价系列产品。当市场不断升级的需求与制造业提质增效的动作“相遇”,KKTV电视也正着力通过“高配不高价”开辟出一块全新土壤。

目前,K5系列58英寸在苏宁易购的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https://m.suning.com/product/0030000869/11095698015.html?safp=d488778a.search.0.770db8c4b3&safc=prd.0.0,支付49元定金可抵扣249元,满足预售条件,预定最高可立省1300元,58英寸智能电视卖到了全网最低价,这也是KKTV“负利定价”拳拳到位。K5系列60英寸则正在京东预售:https://item.jd.com/100005504010.html,这款60英寸大屏电视不仅配置毫不逊色,价格更能全线比价主流58甚至55英寸电视。

相信,采用华为海思芯片的K5系列58英寸、60英寸新品定能叫好又叫座,让高配不高价成为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让KKTV电视成为引领时尚的新国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芯片
芯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