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APP推广初期需要明白这四件事情

 2019-06-06 16:22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有一个创意,需要把它转化成手机APP的时候,我们会找专业的APP研发团队。等产品开发出来后,我们就该考虑怎么样做才能把自己的APP推出去的问题。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下载使用我们的APP,需要先把握好以下四点,再谈推广策略:

第一、APP定位

定位准确,后期推广工作才更方便展开。

APP是做什么的、面向的哪一类用户群体、市场空间与竞争压力多少、在相关产品中有哪些竞争优势、以什么样的模式来运行等,这些问题在投资制作APP之前就要考虑清楚。有了明确的产品定位才可以开展之后的推广工作。

第二、APP内容

对APP使用者而言,最重要的是内容,是用户体验。

在做好定位之后,我们需要明确自己产品的特色及核心竞争力,保证客户拥有良好的体验,接下来的推广才能事半功倍。如果APP没有优质的内容、良好的用户体验,哪怕推广力度很大,即便初期可以带来大量的客户,最后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

三、APP研发

APP研发及维护团队的资质,是决定APP使用寿命的关键所在。

做好APP内容的前期准备后,则进入APP研发的阶段。APP本身的技术问题,是关系到APP稳定性,用户体验的重头戏,这对研发公司有着较高的要求。为了能够不在技术上出问题,需要找一家技术过硬的研发公司。

好的APP研发公司,必须有自己的独立策划团队,必须有相当的技术实力(团队的研发能力和售后的技术指导等)。一家开发公司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开发案例,企业可以从这些案例中看出开发商的技术实力,然后进行对比,找出自己心仪的开发商。

此外,开发商开发出的APP是否能够兼顾Android以及ios系统,也会对APP的下载量造成较大的影响。总之,这一切关键看技术!

第四、APP推广方式

这是影响APP下载量最主要的因素。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已经过去了,新开发产品推广是不可忽视的,如果没有宣传推广配合,APP开发出来后就很难有较高下载量,就无法达到增加订单的效果。

推广APP的主要策略有:

1、软文推广

建立APP博客、微博、论坛等,写出一些高质量的软文,一方面提高产品知名度,另一方面,能够与顾客形成良好的沟通,为之后的更新等提供良好的群众基础。

2、多家平台上线

平台上线是几乎没有成本也是推广最基本的部分,在其中与一些大型平台达成合作协议让平台进行推荐可以让APP的推广更为有效。

3、更多的鼓励分享

用户的分享是非常好的一种宣传,因其在各种关系圈中的分享比直接硬广更容易得到信任。

4、CPA模式推广

CPA模式的推广是APP推广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CPA模式即按效果付费模式,根据APP的类型以及大小不同有着不同的单价。目前的绝大多数APP都是通过CPA模式获得大量的用户数。在做CPA模式推广时需要注意的是:多接触几家推广公司,了解其中行情以及各公司评价。因此类推广公司良莠不齐,可能存在刷单等现象造成企业付出了金钱却得不到真实用户。

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曝光自己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