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买菜APP大评测:杭州市消保委对部分买菜类APP进行消费评测

 2019-06-13 21: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和移动互联网越来越近,就连买菜这么简单的事情,只需手机点几下很快所需生鲜蔬菜就送到家了,看起来确实方便不少,那么这些所谓的买菜APP平台究竟如何呢,近日杭州市消保委对部分买菜类APP进行消费评测。

杭州市消保委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在7家APP平台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下单,分别就到货及时性、商品重量、外观评测、农药残留情况以及售后服务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评测。

据6月12日杭州市消保委公布的评测结果显示,在“盒马”、“联华鲸选”、“京东到家-生鲜极速达”、“叮咚买菜”、“美团-优品生鲜”、“多点”、“每日优鲜”这7家买菜APP做为测评对象。在到货及时性和商品外观上,各大APP表现良好,而出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商品重量、外观评测、农药残留方面。4家活虾短斤缺两,2家桂鱼农药残留超标,个别平台生鲜新鲜度不能保证,大部分未使用环保包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