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优化直通车关键词的过程常见的问题 该如何解决?

 2019-06-14 14:41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淘宝新手在优化直通车关键词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关键词优化的周期是多久?质量分低的关键词该如何处理?如何寻找质量高的关键词等等,该如何解决呢?小编稍作整理,供大家参考:

1.如何寻找质量高的关键词?

作为一个优秀的直通车操盘手,一定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时刻关注、洞察淘宝一切的变化。比如需要每天浏览一遍关键词:淘宝下拉框、搜索框下方推荐词、淘宝排行榜榜单、直通车后台关键词变化等等,这些都可以寻找到质量高的关键词。

2.质量分低的关键词要不要留?该如何处理?

长尾关键词质量得分低,如果出价还可以,在承受范围之内,那么可以继续提高价格,通过优化点击率来提升质量得分,如果关键词低于6分,那么这个关键词是没有展现的机会了,像这样的关键词留着也没有用,可以删掉。

3.直通车关键词多久优化一次?

针对这个问题,淘宝代运营小编想说的是,账户多久优化一次是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答案的,但是我们在优化关键词的时候,一般会参考数据量的大小,比如,如果你店铺投入小,一天几百个流量,那么我们优化周期可以长点,如果数据较大的话,那么优化周期可以短点,这个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4.为什么关键词出了高价,展现还是少呢?

相信很多新手淘宝代运营都纠结这个问题,一般出现这个情况第一个原因就是店铺的权重太低了,现在淘宝的每一个流量都很珍贵,不是只要肯花钱就可以无限买流量的年代了,所以,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继续加价提高排名,如果觉得花费太高,那么就可以放弃。第二个原因就是关键词本身的展现量就不是很大,所以一般除非移动前三,不然排名靠后的都是没有展现的。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直通车优化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通车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