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G大师镜头SEL100400GM轻松锁定跟拍对象

 2019-06-14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索尼全画幅微单A9的面世,索尼迈向专业摄影领域的计划正式开始。针对专业摄影师,A9很好的满足了他们对相机对焦、画质以及操控等方面的要求。但对于体育或生态摄影来说,索尼微单镜头体系中确实还缺少一位长焦悍将。于是乎,彼时索尼在发布全画幅微单A9的时候,也发布了索尼G大师镜头SEL100400GM,它的出现对一心想要挺进专业领域的索尼微单的特殊意义便不言而喻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支镜头的表现如何。

索尼G大师镜头SEL100400GM采用双线性马达和DDSSM(直驱超声波马达)驱动系统,让相机的自动对焦系统充分发挥性能,提供迅速响应。借助新开发的自动对焦算法,可以长久跟踪拍摄对象,锁定之后不再失焦。索尼G大师镜头SEL100400GM采用了精密传感器,通过实时反馈提供高定位准确性。除此之外,索尼的纳米AR涂层技术也是杰出分辨率和对比度的重要保障。纳米AR涂层可以减少杂散反射,避免背光条件或其他复杂照明条件下的耀斑和重影,在明亮户外环境中实现稳定的高分辨率、对比度和清晰度。拍摄体育赛事或自然景象中的快速及不规律运动对象时,响应迅速、精准、可靠的自动对焦必不可少。

索尼G大师镜头SEL100400GM在保证G大师镜头高标准画质的前提下,体积控制得相当好,与 SEL70200GM相比甚至还轻100g,镜头+机身的双重防抖令其在400mm端也能够手持拍摄,这在过去单反系统上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索尼G大师镜头SEL100400GM外观秉承了索尼G大师镜头的设计风格,镜头做工皮实精细,变焦环和对焦环均采用黑色蒙皮包裹覆盖,象牙白镜筒手感上乘,镜身黑白相间凸显专业性,朱红色“G”标起到画龙点睛之笔。镜头铭文采用阳文篆刻,滚花工艺处理,尽显G大师镜头档次。索尼G大师镜头SEL100400GM在变焦环和对焦环中间配备了三颗对焦终止按钮,分别位于镜头的0°、90°和180°位置上,方便用户在拍摄时锁定对焦。镜头两侧各有一枚朱红色“G”标。

索尼G大师镜头SEL100400GM的超远摄变焦镜头,满足拍摄体育赛事和自然生态的需求。迅速、精准的自动对焦,可轻松捕捉精彩瞬间,展现G大师镜头系列高分辨率真实效果,让图像生动有趣。镜头轻便灵巧,易于移动,秉承G大师镜头系列的卓越性能。大师镜头严格的光学设计标准实现了满足专业要求的锐度。ED(超低色散)和增强ED玻璃镜片可以有效抑制色差,防止整个图像出现分辨率衰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索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