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推云名片:改变未来销售模式,企业销售的专属名片

 2019-06-15 15: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企业的销售想要销售产品,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推销出去,而“递出名片”这一行为,就是推销自己的第一步。现如今是互联网时代,摆脱传统的纸质名片,你需要一款AI智能社交营销获客利器——乐推名片。

【乐推名片】是乐偶基于微信平台开发的营销裂变分享的智能小程序云名片分享系统,让企业开启全新的销售和推广方式,助力企业销售精准获客,全面提升企业销售和品牌输出能力。

一、科技范展示设计

企业专属品牌形象小程序名片

语音、视频、图片,立体化呈现,快速在客户眼中描绘立体人像,通过不同的个性描述和自我展示,建立自信可靠的形象。

企业动态全维度呈现

企业拥有自己的“朋友圈”

多功能社交电商系统,产品轻松售卖

发名片=卖东西,让每个员工都成为生意入口

二、可以在线沟通的名片

全能在线聊天助销售提升签单率

无需添加好友,内置聊天窗口方便第一时间与客户在线聊天,大大降低了沟通成本,微信通知消息的提醒,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意向客户,提高转化率,同时还能够在乐推名片的页面中完成与对接销售上级联系的行为,如需更换对接销售也能够在线完成。

云名片推送消息直达用户,实现二次营销

三、大数据透视

利用大数据雷达,在微信流量的基础上,通过大数据透视,使销售主管、销售人员与客户实现无缝对接,实时掌握客户行为轨迹,筛选意向客户,帮助企业降低获客成本,同时一键打通SCRM销售管理系统,实现可视化客户数据管理。

客户数据分析:精准化标签、行为轨迹跟踪、分析最感兴趣的商品

销售数据分析:每日数据报表、了解销售表现、销售排名激励销售斗志

看到这里,你大概已经明白了,乐推名片,不只是一款电子名片,而是一款能够改变未来销售方式的电子名片,限时前100名免费申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