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焦作论坛(山阳论坛)获得百度V实名认证

 2019-06-17 08: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焦作论坛成立于2019年4月,隶属于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属焦作市地区论坛,以关注民情民生,服务百姓大众为宗旨;秉着信息立网、政府监督、文化强网、综合兴网的方针,大焦作是焦作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2019年,中国的互联网的确已经到了“过关”的时刻,从普通的互联网网站到区块链等数字货币,这个关口就是“诚信关”。通过了这一关,中国互联网就会走进健康快速的发展期,继续为社会创造巨大的精神和物质财富。过不了这个关,就会极大压缩自身生存空间,降低对社会的贡献度,整个社会利益也会因此受损。

大焦作运营团队时刻谨记安全这个第一门槛

从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几个网站中,不难发现已经有百度认证跟商标认证的身影

早在2016年,运营团队均已给旗下网站都做过百度V认证,百度官网认证,品牌宝安全认证,360认证等。

互联网用户安全问题是当前互联网企业最为重要的一个基础保护。

保护用户的隐私,信息传输安全,从大焦作开始的第一天运营团队就部署了HTTPS网站证书。

这次我们再次给大焦作论坛做了一个最为重要的认证:百度企业网站实名V认证

什么是百度信誉V

百度加V认证又名实名认证,相当于网络实名身份证,用来提高商家真实性和诚信度。是通过对网站及网站背后的经营实体的资质、真实性认证、可信行为、消费承诺意愿等数据的集合,以信誉评级的方式,把网站的综合信誉情况呈现给网民,作为网民决策的参考依据。

百度信誉V认证,承担着帮助网民快速识别权威优质网站的重要责任,正因如此,百度对加V认证申请企业的要求十分严格。除了要经过长时间评测,确认网站的信誉度及安全性外,专业认证团队还要对大焦作官网跟大焦作平台官网在运行中备案情况、主体经营机构等资质进行审核,在确认网站主体真实有效的基础上,还要保证其发布信息真实可信,作为百度认可的网站,权威性和公信力也更加可靠。

大焦作,立足于焦作,服务焦作人民,大焦作论坛作为河南焦作具有规模与成长性的区域生活服务平台,现旗下产品包括论坛、微博、微信、房产中介、社区O2O、大焦作APP应用等多形式的品牌产品。大焦作的理念:让生活更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地方论坛

相关文章

  • 大焦作论坛正式部署支持EV版HTTPS证书

    亲爱的焦友们,大焦作论坛已经已经完成2个月的内测阶段,这两个月里,根据用户反馈,我们优化了很多,大焦作,立足于焦作,时刻关注着焦作本地的人和事。无论是从现实中我们的信息安全,还是在网上交流的隐私安全,用户的信息安全是我们第一个要把控的,我们一路慢慢成长。

  • 大焦作论坛上线,焦作本土民生社区

    大焦作论坛,成立于2019年3月,隶属于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以宣传焦作、关注民生、传播信息、服务百姓为宗旨、秉着信息立网、政府监督、文化强网、综合兴网的方针,大焦作是焦作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之一。

  • 聚焦2019国家产业政策红利探索论坛,看明年大势所趋

    2019年国家产业政策红利探索论坛,将于本月30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将有3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当地优秀企业家莅临,多方机关嘉宾领导参与,齐聚五象之城,为明年广西的价值企业发展“探宝寻道”。

    标签:
    地方论坛
  • 猫扑论坛的沦落 新社交的崛起

    曾经火爆一时的猫扑,是互联网的风向标,是新闻记者的新闻源,是网友的关注点,这猫扑诞生了如奶茶MM,凤姐一众网络红人,也产生了大量互联网热门词语和段子,风头一时无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