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焦2019国家产业政策红利探索论坛,看明年大势所趋

 2018-11-26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国家产业政策红利探索论坛,将于本月30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将有3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当地优秀企业家莅临,多方机关嘉宾领导参与,齐聚五象之城,为明年广西的价值企业发展“探宝寻道”。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里,不断有与各大产业紧密相关的政策与财税大事件出台,让企业和财务人员措手不及:金税三期严控、实名办税认证、税控开票软件升级严控、环保税开征……有些政策对相关产业好坏参半,而本次论坛,就是要去深度剖析即将在2019年发布的国家产业政策红利,并围绕目前的行业市场形势,对广西未来的经济发展进行研讨。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政府精准发力、定向施策,加大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政策扶持,全国统一营商环境评价,优化营商环境,中小企业将面临更多发展机遇与挑战,熟悉产业政策,紧跟国家改革步伐,管理规范运营高效、风控严谨资本加持的企业,已经或必将在改革大潮中脱颖而出、高速发展。

在这样的大趋势下,闭门造车、不问时事,一味避税、踩着红线逆势而行的企业将何去何从?在时代浪潮下必然会被市场所淘汰。

2019年国家产业政策红利探索论坛,是由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发起,广西大学EMBA教育项目立足广西,面向西南,辐射东盟,拥有显著的本土优势和强大的资源平台。开办至今,已招收EMBA学员近500人,包括金融、房地产、建筑、交通、能源、通讯等十多个行业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2009年6月,广西大学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批准成为具有EMBA培养资格的院校,是目前广西唯一一所具有EMBA培养资格的高校。

同时,本届论坛由仁祺盛资本、中科索顿、蒲公英会共同承办。仁祺盛资本长期从事企业的顶层设计,今年强势进驻广西,挟携珠三角优质资源,相信不少广西本地企业家早已将目光投向了它,本届论坛还搭配经济与投资界的顶级圈层:蒲公英会,为广西各行企业提供切实的企业增值服务。

中科索顿作为仁祺盛资本在广西南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个专业的科技发展研究平台、专业的科技咨询服务机构,发展至今11年,形成了以“企业融资咨询”为核心,以“管理咨询与培训”、“产业研究与公共事务咨询”为两翼的业务结构;为广大企业主提供全面的包括科技体系、知识产权体系、产学研建设服务体系、科技项目孵化体系、科技资质及资产评估体系等咨询服务。

本届论坛除了300名当地的行业翘楚,还将邀请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货劳处副处长、自治区税务系统讲师黎东女士,他熟知增值税、消费税等税政,经历几次国家税制改革,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在论坛上他将为大家带来关于税改实施过程中一些关键细则的分享。

广西本土的行业龙头自然也不容忽视,吴志道先生,广西柳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还是广西大学EMBA.柳州鱼峰区第十届、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曾任广西大学EMBA柳州同学会首任秘书长,现任柳州青年企业家常务理事、柳州市浙江商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在本届论坛他又为我们准备了怎样的分享,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国家产业政策红利探索论坛,将于2018年11月30日隆重召开,暨时会有本届论坛的相关话题热搜覆盖,大家一定要实时关注哦!

 

主办单位: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

协办单位:仁褀盛资本、蒲公英会、中科创英汇产业孵化平台、中创慧谷协同创新联盟、中科顾问

支持媒体:深圳盛世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地方论坛

相关文章

  • 大焦作论坛正式部署支持EV版HTTPS证书

    亲爱的焦友们,大焦作论坛已经已经完成2个月的内测阶段,这两个月里,根据用户反馈,我们优化了很多,大焦作,立足于焦作,时刻关注着焦作本地的人和事。无论是从现实中我们的信息安全,还是在网上交流的隐私安全,用户的信息安全是我们第一个要把控的,我们一路慢慢成长。

  • 大焦作论坛(山阳论坛)获得百度V实名认证

    大焦作论坛成立于2019年4月,隶属于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属焦作市地区论坛,以关注民情民生,服务百姓大众为宗旨;秉着信息立网、政府监督、文化强网、综合兴网的方针,大焦作是焦作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标签:
    地方论坛
  • 大焦作论坛上线,焦作本土民生社区

    大焦作论坛,成立于2019年3月,隶属于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以宣传焦作、关注民生、传播信息、服务百姓为宗旨、秉着信息立网、政府监督、文化强网、综合兴网的方针,大焦作是焦作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之一。

  • 猫扑论坛的沦落 新社交的崛起

    曾经火爆一时的猫扑,是互联网的风向标,是新闻记者的新闻源,是网友的关注点,这猫扑诞生了如奶茶MM,凤姐一众网络红人,也产生了大量互联网热门词语和段子,风头一时无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