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颜值主播轮番亮相苏宁智慧生活展台 618江湖再见

 2019-06-18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天狂欢模式过后,斗鱼嘉年华即将落幕,苏宁易购展台也圆满收场。有了小Biu家族前两天在嘉年华上的大显神通,苏宁易购展台人气暴涨,即便最后一天武汉下起了小雨也挡不住观众前来围观的热情。

颜值主播与苏格拉宁小狮子互动

各路大神主播集聚苏宁展厅 小Biu智能家族成焦点

叶子户外、百变姑姑肖淑洁等斗鱼人气颜值主播纷纷抵达苏宁易购展台,先后体验了荣耀V20的投屏体感游戏,在模拟滑雪中放飞自我,现场笑声连连,引得观众跃跃欲试。

叶子户外: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百变姑姑肖淑洁被颜值与实力并具的小Biu家族圈粉,亲身体验了小Biu智能耳机后露出可爱灿烂的笑容,小Biu耳机的极致听觉享受也让她当即决定在直播间抽一位粉丝送出同款智能耳机。

现场还有不少主播慕名赶来苏宁易购展台一睹小Biu系列产品的芳容,这趟斗鱼嘉年华之行收获了这么多“自来水”,快给大功臣小Biu加鸡腿!

粉丝难舍惊艳与感动 618苏宁湘湖再见

本次苏宁携数件极智产品参加斗鱼嘉年华,不仅准备了一系列趣味互动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更把智慧生活带到了观众面前。除了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回应,没能亲临现场的朋友则在微博上积极参与互动,或是转发小Biu系列的抽奖,或是为小Biu净水机直播喝长江水、小Biu冰箱与SUV后备箱比容量的壮举评论点赞。

捕捉一位“自来水” 广告词说的可真溜

地址拿来 马上安排智能门锁!

叶子户外:这个618 买电器我只上苏宁

有了观众和粉丝们的理解和支持,苏宁将继续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共创更美好的品质生活来回馈社会,在即将到来的大促期间也将以最给力的优惠回报这一份份热情。这个618,上网上街上苏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
网络主播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