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正式召开,小小包麻麻联手腾讯直播打通母婴电商新通道

 2019-06-18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腾讯在昆明召开了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这场大会整合了“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腾讯云+未来峰会”和“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三大峰会,被称为腾讯战略升级后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生态大会。

其中,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互动视频产品部总经理吴奇胜以《直播合流,信息互动》为主题在大会上进行演讲,吴奇胜表示:直播以随时随地可开播的低门槛、粉丝粘度高、内容互动性强、社交属性强等优势,为内容生产者挖掘粉丝价值,成为信息流内容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凭借着电商、广告、打赏等商业化模式,帮助内容即时变现,缩短内容生产者实现商业化的路径。现场,小小包麻麻被作为成功案例在现场引爆焦点。作为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同时作为腾讯自有小程序电商直播第一人,用一场聊天式的直播带货216万元,小小包麻麻用自身的成功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目光。

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女士与亲如姐妹般的粉丝们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交流,直播期间观看人次超过13.1万,小小包麻麻电商小程序页面浏览量超65.8万,直播期间产品销售15360件 ,总销售额突破216万元,鲜活的数据证明小小包麻麻腾讯直播电商首秀圆满成功,也让行业和消费者见证视频直播的发展空间,母婴电商的发展新通道值得全行业多领域的参考和借鉴!

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女士,不仅拥有知名母婴自媒大V、时尚育儿大咖、著名亲子阅读推广人等多重殊荣,更是一直倡导“科学育儿、快乐带娃”!受到千万粉丝的喜爱,被粉丝们赞为 “中国最会买的妈妈”,正是因为如此,包妈和腾讯直播倡导的重内容理念不谋而合!

小小包麻麻及背后的百宝新媒体正在用亮眼的数据燃爆我们的要求,迄今为止,百宝新媒体全矩阵粉丝量超过2200万人。而在微信领域,小小包麻麻是最早通过电商实现规模化商业运营的公众号之一,月带货量超过1.2个亿,为上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开启品牌冷启动!

而腾讯直播,借助更多的信息流场景,更优质的服务内容,与百宝新媒体强势联合,让品牌方和用户之间有更好的互动,让母婴电商拥有更加的多元化和规范化的发展空间!

相信随着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的成功召开,百宝新媒体将更全面地连接内容电商和品牌为王的服务体验,在母婴电商领域的强势发展中寻求新的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