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客推广途径有哪些 应该选择哪种途径

 2019-06-19 11:41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淘宝客这个行业,但是做淘客想要赚钱,最重要的就是要流量,现在互联网时代,流量就是现金。想要获得更多的流量那就需要更多的推广途径。

现在做淘客的工具无非就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淘客app、发单机器人这几种。这几种方法各有特点。小编今天给大家来分析一下到底要选择哪种途径?

公众号和小程序依托于微信这个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本身就拥有庞大的自然流量,自己的亲戚朋友这些身边的资源都是可以进行转化的,再有自己的亲戚朋友去转化他们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是相对容易的,但是2018年开始腾讯已经开始大规模的对于在微信和QQ中的淘客们展开大规模的封杀,各种封号,很多前期做了大量投入的用户都被封号,大量的努力都是白费了。

发单机器人呢也是建立在微信群或者是qq群去自动发单的,同样也会面临到腾讯的封号,同时机器人也不能实现多级分销模式,没有办法招代理进行推广。

选择淘宝客app的优势就是,既可做粉丝沉淀,又可借公众号、小程序做辅助,然后把精准的粉丝引流到淘宝客app上沉淀。移动互联网是时代,流量就是资产。后期转型做项目的话,沉淀的粉丝就是制胜的法宝。毕竟在微信里面我们没有话语权,腾讯说封就封,搞得淘宝客连连叫苦,但是淘宝客app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因为它是一个独立的系统并不受腾讯控制。

对于app的合伙人来说,除了享受粉丝消费的产生的佣金之外,推广自己的app同样可以达到盈利的目的,当app达到一定的粉丝量,会有大量的商家寻求合作,服务费、广告费等等都是盈利的渠道淘宝客工具,相当于是一个载体,是一种助燃剂,选对的话可以让淘客从业者的事半功倍。选择一个靠谱、稳定的提供工具的开发公司就被显得至关重要了。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淘客招募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客招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