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众力金融:做实体经济的“金融靠山”

 2019-06-19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13日-14日,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2019)在上海举办,一行两会负责人齐聚论坛,就“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表观点。

会议相关人员演讲时指出,要回归本源,坚定服务实体经济,提高金融供给的适应性。要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注意把握好处置风险的力度和节奏。

互联网金融坚持服务实体经济

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机构的有效补充,助推了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在当前国家倡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要真正将自身业务资源用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上。

互联网金融对于实体经济来说,能够为需要扩大企业规模的小微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切实帮助其解决融资难题。降低了其融资难度与融资成本。

互联网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优势

互联网金融的诞生有效解决了传统金融与实体经济因信息不对称、服务不对称造成的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让资金流向迫切需要资金支持的企业。因此,互联网金融有助于实体经济创新发展。

互联网金融在健康发展的前提下,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借助互联网技术,在大数据分析整理上、在资源重组和时间成本等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互联网金融做好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众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从根源上来说,互联网金融只有扎根于实体经济,才能找到发展的源头和动力,相对于互联网就金融而言,实体经济的发展是国家强盛的根基,实体经济的发展壮大又反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促进金融回归本源,为防止金融风险的发生提供有利保障。

众力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最大的优势在于技术优势,获取信息十分便捷,可以依靠大数据、云计算快速完成融资服务工作,了解用户需求、全天候、全方位提供金融服务。

在网贷平台上,借款企业可以节省融资成本,获得更加透明的服务,操作流程也更加规范。

未来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完善,众力金融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紧跟国家政策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让更多有需要的用户享受到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