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Garmin Forerunner 245,全新升级带来全新体验

 2019-06-20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爱跑步,对Garmin运动手表一定不陌生。作为全球领先的GPS运动品牌,Garmin设备几乎无处不在,旗下产品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汽车、航空、航海、运动休闲和户外运动。在运动休闲领域,Garmin的产品以智能运动手表为主。Forerunner 245是Garmin跑步系列的最新产品,采用升级优化后GPS和光电心率技术,提供更精准的数据采集,同时续航能力也大幅提高,而且有音乐版可供选择。这款全新升级的智能运动手表,将为跑步爱好者提供全新体验。

GPS升级:续航更强,定位更精准

Forerunner 245支持GPS+GLONASS+GALILEO三大卫星定位系统,提供更加精准定位表现的同时,由于采用全新技术,智能模式下续航达到7天,户外开启GPS+GLONASS双星模式时的续航则由9小时提升至22小时,省去频繁充电的困扰,也可以胜任更多长距离比赛。

训练升级:跑步动态,训练指导

Forerunner 245支持高阶跑步动态,收集步幅、步频、触地时间、左右触地平衡、垂直振幅、垂直振幅比等第二代高阶跑步动态,帮助跑者优化跑步姿势姿态,预防运动损伤,跑更远、更快、更长久。

训练状态工具下有VO2 max最大摄氧量 、训练负荷、恢复建议 等功能,还有身体电量、有氧/无氧训练效果 功能,帮助运动爱好者实时了解自己的训练情况和身体状态;比赛预测 可以根据日常训练表现帮助预测比赛的成绩;如果再使用虚拟伙伴功能,专属私人定制配速员可在比赛中伴你全程,根据设定的目标为你把控节奏,提醒配速,达成目标。

全新上线Garmin Coach 2.0训练计划 ,量身定制五公里、十公里、半马训练计划,业余跑者训练不迷茫。

安全升级:SPO2血氧饱和度监测,自动求救

24小时腕式光电心率,内置SPO2血氧传感器,高阶睡眠质量监测,全天压力追踪,采集更多生理指标,全面评估身体状态,帮助了解身体状态,合理安排休息和训练。

新增运动安全功能,为运动保驾护航——当你在运动途中遇到麻烦的时候,可以快速地发送一条包含姓名和位置求助短信,或者开启设备的自动侦测事故功能,让设备自动发送这条信息。

运动升级:支持十几种室内室外运动模式

支持力量训练、跑步机、椭圆机、登山机、划船机、泳道游泳、骑行台骑行室内运动和路跑、越野跑、骑行、滑雪、划船等十几种运动模式(户外运动可以导入路线进行导航),记录每一次运动,让你的每一次运动都更加精彩!

细节升级,更多功能助力完美体验

Forerunner 245收集了大量运动手表佩戴者的建议,更多细节助力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屏幕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取代传统化学强化玻璃,强化耐磨防刮性,分辨率由215*218提升至240*240像素,带来更清晰视觉体验。

免工具快拆表带设计,方便更换表带,随心搭配出你喜欢的风格。

自动背光功能增加更多选项,调整亮度在活动/非活动时、抬手自动亮屏、日落后自动亮屏等多样选项自由搭配。

Forerunner 245作为前代口碑跑表235时隔四年后重磅推出的升级产品,初阶跑者自然喜欢它可靠的功能和简单便捷的操作,而它的高阶数据采集和分析智能内核会让数据控和精英跑者爱不释手,如果你是一位马拉松/长跑爱好者,全新升级为跑而生的Forerunner 245将会给你带来全新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运动
智能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