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助力零售服务升级--杰和GDSM亮相商业IT转型服务研讨会

 2019-06-20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18日,第六届全国商业IT服务转型巡回暨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济南站)在济南龙都国际大酒店举行。活动由“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与《智慧零售与餐饮》联合举办,旨在推动零售以及餐饮业的智能化、数据化创新,为各地的零售以及餐饮业经营者提供有价值的整体解决方案。

杰和GDSM数字标牌管理系统,作为通过Intel认证并重点推广的“英特尔物联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IntelMRS)受邀参加活动,并作了题为《GDSM利用AI视讯技术加速零售业智慧升级》的主题演讲,同时还在现场展示了基于人工智能和电脑视觉技术的GDSM智能数字标牌。

在网络购物的冲击下,实体零售持续下滑,人们在面对线下消费时越来越注重自身的消费体验。这意味着零售商需要为进入实体店的顾客创造新的体验。AI可以通过个性化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杰和GDSM是以AI和深度学习为动力的智慧数字标牌平台,可以对客户进行识别,并根据客户的面部特征检索其购买历史或者直接向他们推送有用的商品信息。GDSM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改进内容投送。

首先利用大数据升产品销量。例如在天气炎热的夏日冰镇饮料的销量会大幅攀升。深度学习通过采集分析终端情况,为此不同环境设置相应内容。例如在气温骤降的阴雨天,系统检测到天气数据适合饮用热饮,这时智慧数字标牌系统通过学习会自动撤下冷饮的促销广告,并将其更换为热饮促销广告。

其次是利用AI视觉技术“智造”个性化内容。如果一名女性购物者走进一家时装店,数字标牌系统可能会发现她穿着颜色亮丽的连衣裙。系统获取这些信息,然后检索店内亮色连衣裙的品类,然后将这些信息通过无处不在的数字标牌实时传达给购物者。不仅能让顾客看到个性化的信息,还能促进他们查看这些商品并进而带动更多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零售
ai技术

相关文章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