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优化淘宝直通车的标题?需要遵循哪些技巧?

 2019-06-21 09:52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商家用的最多的付费推广工具,而为了吸引消费者点击和成交。我们不仅仅要做好图片的优化,同时还需要考虑商品标题如何写。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优化淘宝直通车的标题呢?首先标题是需要在计划中进行设置的。而我们只需要进入直通车的商品计划设置界面,点击内容管理,最后添加新的推广内容,这时我们就可以对标题进行编辑了。当然针对标题的优化也需要遵守一些规则和技巧。

首先我们要知道,店铺商品的标题是不一样的,所以商家也一定要区分开。直通车标题一般是20个字,而商品本身的标题是30标题。一定要注意。

其次是直通车标题可以设置两个,但是商品本身的标题却只能设置一个。

我们可以把标题设置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写产品卖点,一个是写产品名字。

我们都知道商品的标题是描述商品的,所以一定要简洁明了。要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就能够知道产品的内容,然后就是断句等方面的问题。

商家在开直通车的时候,出价方面也需要有一定的把握,设置标题的时候也可以设置一些活动词汇,比如说包邮,特价等等。

很多商家都不重视标题,觉得反正都是花钱买排名,其实标题的优化是很重要的,商家们需要重视标题。

最后就是直通车出价和关键词这两个方面,一般出价高,那么点击率也会越高,但是我们为了控制成本,合理的出价才能保证回报率。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直通车优化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通车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