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卡索完善的课程服务,让英语学习更高效

 2019-06-24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球交流的愈加便捷,英语成为了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从全球来看,说英语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任何语言的人数,数十个国家以英语为母语,45个国家的官方语言是英语,这样说你可能没有什么概念,换个说法:现在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都是讲英语。相信你瞬间就能了解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了。

另外,随着科技的高度发展,在线英语教育也普及起来了。在线英语教育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利用喝咖啡、散步、刷微信的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用平板电脑、手机、电脑在线自主约课上课,每天25分钟,高效利用碎片化学习时间,如此高效便捷的学习方式吸引了广大英语学习需求者与爱好者。

在线英语教育的上课流程是非常方便快捷的,从试课咨询到上课预约上课,以及到学习反馈,都有专门的学习顾问解答,在线上完成。尽管每个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流程有所不同,但以学员为主的服务,竭尽所能为用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就以国内知名的老牌在线教育机构阿卡索为例,阿卡索的学习顾问会为用户高效定制专属的学习计划、贴心客服全程跟进学习效果以及专业外教在线一对一教学,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为用户口语学习保驾护航。

为了了解阿卡索的服务流程,笔者亲自体验了一番。在网页上搜索直接进入阿卡索官网注册,领取试听课程,随后接听到学习顾问的电话了解个人的语言基础和想学的课程类型,大体了解之后,然后帮忙预约试听课。不仅如此,在试听课之前,学习顾问会提醒下载相关的上课软件,提前提醒用户做好准备,调试相关设备,还会把安排的相关学习教材发给学员提前预习下,整个流程服务比较贴心。

客服贴心,外教也是非常尽职,很会引导用户开口说英语。因为太久没有接触过英语,又是面对外教,内心比较紧张,结结巴巴地说不出依据完成的句子。庆幸阿卡索的外教老师十分有耐心,会逐字逐句进行释义,有语法不正确的、单词发音有错误的也会及时指出问题,从而及时改进,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据了解,阿卡索的外教是从世界各国甄选聘用的,大部分外教都取得权威教学资质,并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灵活的教学方法,可以帮助有不同学习需求的学员,轻松快递地完成学习英语。

试课体验完之后,阿卡索的学习顾问会详细讲解个人的英语学习水平,然后根据个人的学习语言基础推荐相匹配的课程。其中,笔者认为阿卡索最具人性化的一点是阿卡索是是外教+助教的形式,课后有助教老师全程跟踪学习进度和效果,不仅可以高效利用时间,也会避免一些新手学员因为语言水平薄弱而无法顺畅沟通的问题。整个提升体系也是根据国际标准来的,详细规划每个阶段的学习时间,课程也是自有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适合国内学生学习的,针对当前学员的学习痛点量身定制。

专业高效的教学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也是阿卡索广受学员赞美的原因之一,无论是都市白领、家庭主妇或者是在校学生,如果需要提升英语口语水平,阿卡索就会根据用户的学习需求和自身水平,为他们量身定制专属的个性化课程,让更多的人都能轻松高效地学习英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