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5 Pro图赏:珊瑚与森林之梦

 2019-06-24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nova系列诞生之初,对于美的追求就从未停止,在nova5系列手机上,这一理念得到了延续和提升。

nova5 系列手机在探索美学设计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在nova4的渐变主义和炫光主义结合的基础上,再增添了梦幻般的空间感,将“美”突破次元,带入新的境界

从初代nova与众不同的“我的手机我漂亮”的时尚宣言,到nova2外观与拍照性能全面升级的“高颜值 爱自拍”的时尚态度,从nova3掀起全民自拍热潮的“海报级自拍”,到 nova4 引领手机行业新潮流的“自拍极点全面屏”,华为nova系列手机一直从年轻潮流人群的实际需求出发,与之进行深入沟通。

无论是时尚潮流的外观,还是美颜效果备受追捧的自拍体验,都在力图满足年轻潮流人群多样化的需求。

4年期间,通过数款新品机型的市场覆盖,nova 已在全球吸引了超过 6500 万的“nova星人”。

nova5系列色彩的灵感源于自然的光影流转,设计师从日月山川中提炼出森林、岩石、花、湖泊中的四种颜色,打造梦幻秘境,为心灵开辟自由而轻盈的想象空间。

光影流转下,现实世界的影像倒映进一片静谧而纯粹的色彩幻境中,以标志性的四摄镜头为源点,光辉变换呈放射状,仿若令人心驰神往的北欧极光,现实和虚拟碰撞,抽象与具象交织,呈现出第三空间的独特美感。

为了在有限的平面内展现出层次感、延伸感以及立体感,nova5系列的后盖采用了3D 精雕纹理工艺,光影、炫彩和空间三种元素相互叠加,在极薄的膜片上产生多维度的奇幻视觉效果。

这唯美的光效由9层工艺加工而成,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透光率增加,整体看起来更加 晶莹剔透,在光线的跳跃中显现出独特的美感。

仅7.33mm的轻薄机身,优美的曲线弧度,圆润不突兀;又犹如清尘待收的露珠,清亮欲滴。

nova5系列屏幕采用了6.39英寸的OLED珍珠屏,支持好莱坞数字影院(标准 DCI-P3)标准, 色域(DCI-P3)108(典型值),颜色更加通透艳丽,为用户呈现更加美丽的新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