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国际——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通道

 2019-06-25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能在今年天猫国际618活动中提供充足的货源,各大品牌提前几个月都已经在积极备货。比如说厨电品牌九阳,已经从各地抽调了一百多名优秀员工,专门增加了两条新的生产线。但是在为期半个月的天猫国际“618”活动期间,这些生产工人依旧每天奋战到半夜11点。值得庆祝的是,今年天猫国际618各个商家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有专家表示,这个由电商、消费者和供应商共同打造的购物狂欢节,极大的释放了消费者的消费热情。

天猫国际,成为国际品牌争抢“蛋糕”。在618活动中,除了中国国内产品参加以外,还有众多国外品牌也在争相参与618活动。就比如说隐形眼镜品牌海昌为了这次活动,增加了10条新的彩片生产线, 还有英国美容设备品牌慕金,6月份出口的全球商品中,有50%是发往中国的,另外还有50多个品牌向天猫国际申请特快入驻天猫国际。随着中国市场和全球制造联系不断深化,很多国际品牌都看中了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而天猫国际是这些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通道。因此天猫国际也成为了国际品牌争抢“蛋糕”一个必要前提。

中国市场最大的魅力就是有着旺盛的购买力和庞大的消费人群。有数据显示,阿迪达斯官方APP在全球27个市场的全部下载量为900万,而它的天猫店粉丝有2000万。在今年天猫国际618活动中,苹果品牌不到三分钟的时间成交额破亿,耐克四分钟破亿、悦木之源灵芝水5分钟超过去年全天销售额……在这些成交额中,进口咖啡机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292%,进口电吹风成交额同比增长186%,来自日本的一款VAPE驱蚊产品5分钟的成交额是去年的20倍。

在天猫国际中,除了国际品牌以外,国货也有很强的竞争力,今年618“亿元俱乐部”中的110多个品牌,其中有60%是国货,这些国货覆盖了电子产品、服饰以及食品和美妆等多个行业,在“十亿元俱乐部”的成员中有华为、小米、海尔、美的以及奥克斯已经占据仅有6个名额的其中5个。

新国货受到如此欢迎,主要还是因为跟随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的升级和创新,比如说现在的90后和95后喜欢追求个性和时尚,喜欢关注国际化的时尚,在今年和大英博物馆、Discovery频道就都进行了跨界合作。完美日记和Discovery联名眼影,在天猫国际618活动开始的第一个小时,就售出了4.4万盒,这个成绩也证明了品牌对消费者的需求判断是正确的。

天猫国际618活动,不仅仅是为各个品牌提供了展示的机会,还推动了各个品牌的转型升级。天猫国际就是为各个品牌和消费者提供一个桥梁,想要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可以借助天猫国际的活动来充分了解一下消费者的需求,跟着消费者需求走,未来的品牌的发展一定不会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61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