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建站找个人与找建站公司的区别

 2019-06-25 17:41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发展也要顺应时代的趋势,将企业的网络环境建设起来,可以说企业良好的网路环境,能将企业的品牌宣传至全国各地,这就是互联网信息传播的威力,亦是线下宣传推广达不到的效果。

所以企业首先需要的就是在线上建立自己的网站,就好像公司建立起来首先建立工作室一样,需要将客户带到自己的“地盘”,全面的为客户讲解自己的企业文化、公司产品等等,最重要的是,这都是客户自主性的去了解的,这样客户的有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因此企业建站刻不容缓,企业建站既是顺应时代的发展也是企业自己的需要。

但是企业在做网站的时候,一部分企业会考虑到建站预算的问题,想尽可能地减少建站成本,有些会选择找到一个程序员帮助自己企业将网站建立起来,也有一些企业会找朋友直接制作网站。那么企业建站找个人与外包给建站公司有什么区别呢?

1、很多企业不了解企业建站的全部流程,只是觉得建立网站就是建立一个模板网站,所以很多企业为了节省成本,就直接找个人套用网站的末班建立一个公司官网就OK了,的确这样会节省企业预算成本,但是同时也带来很大的危害,第一点危害就是,网上会出现数不胜数的相同网站模板,作为用户来说,首先就觉得这样的网站不专业,第二点,专业的建站公司会有严格的网站建设流程,首先从设计,排版再到网站后台的测试、上传资料,都会有一个整体的流程,这些都是企业网站就精细化一点点建立起来的,如果只是套用网站模板,公司的网站会被淹没在无数的同行网站下不说,企业的资金也会付之东流。

2、企业找个人做完网站后,网站的整体视觉设计就需要专业的人员来美化,否则网站建立的不伦不类,企业自己对外宣传也拿不出手。而网建公司就有明确的分工部门,设计就做设计的活,前端就做前端的活,后台写后台,客户就测试与维护资料排版,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所以网站质量做的相对于个人建站来说会高出很多的。

3、最大的区别就是网站备案与售后服务,很多个人程序员觉得网站备案麻烦,为了给自己省事情,都会直接给客户网站挂国外服务器,因此导致网页在中国地区打开缓慢,而建站公司基本上都是按照正规流程来进行的,每个客户都是严格按照要求备案。网站备案对网页加载速度与后期的网站推广优化都是好处比较大的。

4、然后就是关于售后服务这一块,个人帮忙做站售后服务基本上都是没有的,建站公司都是有客服岗位,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售后联系不上的问题,就是真联系不上,那公司还在,打公司固话就可以了。

最后,小编提醒各位,不管是找建站公司还是找个人,最重要的就是靠谱,网络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带给骗子很多便利,所以企业建站,一定要从前期、中期到后期方方面面都要靠考虑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建站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