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信息流全国代理商景诚互动科技 头条最右快手广告投放专家

 2019-06-26 1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想要提升广告转化率,增强品牌影响力,就找百度信息流。曾几何时,信息流广告成为了媒体人口中的流行语,想要广告投放有效果,投信息流广告就对了。从此,信息流广告便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商机与价值。那么究竟什么是信息流广告,它有着怎样的作用呢?其实,所谓的信息流广告指的是百度信息流广告,它是在百度APP、百度首页、贴吧、百度手机浏览器等平台的资讯流中穿插展现的原生广告。作为百度信息流全国最大代理商之一,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为大中小企业广告投放赢得了商机,也为推进互联网信息流广告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助力作用。

广告即是内容,百度信息流广告就是通过搜索+推荐,为广告金主精准匹配目标人群,从而达到投放广告的目的与效果。目前,百度信息流拥有海量优质流量,覆盖数亿用户,其中自有流量覆盖98%网民,日活1.6亿+;联盟流量覆盖碎片化场景,全网feed流量全覆盖。作为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营销综合服务商,景诚互动科技拥有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广告人群定向和动态竞价技术,以其尖端的专业技术获得了诸多大品牌企业的信赖与合作,备受行业人士认可。

据了解,百度信息流主要展现在三大平台,分别为百度WAP/APP,手机百度APP,百度贴吧,百度浏览器。企业根据自主需求,曝光品牌或者提升广告转化率,都可以运用百度信息流广告来实现。同时,信息流广告的展现形式也十分多样化,有大图,三图,视频,单图等多种样式,真正满足各行业广告投放需求。引流互联网媒体信息化潮流,坚持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和意义的媒介资源。景诚互动率先在国内了实现“PC端+移动+视频”的跨屏多屏程序化购买技术的DSP产品和技术提供,在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效果检测、数据处理与动态多维度优化、目标受众精细分类、智能匹配广告等方面做出了领先成果。

现如今,我们的生活与消费越来越互联网化,信息流广告也越来越火了。而信息流广告正是通过在手机APP与浏览器等平台浏览咨询视频时穿插的广告带来效益。APp市场的丰富化,也使得现在的信息流广告种类多样化,企业想要捕捉用户的眼球,专业化的信息流广告投放技巧不可或缺。作为百度信息流一线代理商,景诚互动科技拥有完善精湛的技术支持能力和熟稔的运营能力,充分根据不同品牌的需求,针对不同的行业与推广目标,为企业建立清晰的个性化投放方案,真正实现“让广告主的每一分投入最大化”目标。

据了解,景诚互动是百度信息流广告全国实力代理商之一,品牌有效整合涵盖百度信息流、波波视频、今日头条系媒体、最右、快手、应用商店等众多优质媒体资源,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目前,品牌已与垂直类、信息流类、视频类、支付类、互动式广告类等多类媒体深度合作。公司现规模扩大,拥有雄厚的资源力量,诚招全国直客合作,共谋信息流广告投放大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信息流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