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推广价格高?取决于是否掌握这些技巧

 2019-06-26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航海时代,诸多企业走出国门,想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而谷歌则是打开海外知名度的助推器,谷歌广告推广成了很多企业在海外推广时的首要选择。然而“二八法则”在谷歌推广中也适用,只有少部分的人掌握了谷歌推广的“真理”,而大部分人则在抱怨“谷歌推广价格高”、“投入回报比低”,原因往往是我们忽略了一些必要的技巧。

全面了解,制定预算规划

在开展谷歌推广之前,我们有必要对当前行业趋势、目标用户、竞争对手等进行了解,通过Think with Google我们可以了解到全球消费者数据、市场趋势和行业资料;而谷歌趋势则可以帮我们了解行业走向,甚至提前制定营销计划,如将行业通用词作为关键词,选择要查看的地区,搜索热度和季节性趋势等资料将一览无余,有助于我们提前了解更有价值的关键词,将更多预算投在这些词上。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免费注册版的SimilarWeb来了解竞争对手的网站内容和相关数据。只有做到“知己知彼”后,我们才能有效制定预算规划。

确定关键词,设定竞价价格

在确立关键词时,不能盲目追求当前的潮流热词,应当根据产品的名称及行业适当拓展相关通用词,通过小范围的测试,确定哪些关键词有更高的转化价值,从而将核心预算放在这些词上,在设定这部分词的竞价时也应当进行适当的倾斜。谷歌关键词的匹配方式有广泛匹配、广泛匹配修饰符、词组匹配、完全匹配和否定匹配。对于广大广告主来说,在上线初期为了提升曝光度,部分行业通用词可使用广泛匹配的方式,在短时间内扩大竞价广告的影响力。到了中后期,有了一定投放经验后,可以更多地使用词组匹配,同时也要学会否定匹配,降低不相关人群的搜索和点击,节省费用。

投放广告,持续优化

投放广告后,对不同广告系列应当进行严密的数据转化监视,优化广告素材和选择更适合的广告类型。如在搜索广告方面,应当抓住目标用户的兴趣点,撰写富有吸引力的文案;在图片和视频广告方面,应当结合时事热点融入更多创新因素,尤其在视频广告方面,更要注意视觉冲击的效果,同时又要具有软植入性和故事性,满足“挑剔”的用户的需求……后期的数据分析和持续优化对于提升谷歌广告效果尤为重要。

想要做好谷歌推广并非轻而易举,由此很多像Mobvista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谷歌官方代理商也受到了广大谷歌推广企业的欢迎,从需求确认到后期广告持续优化,其操作都更为专业更高效。做好谷歌推广,迈出走向国际的第一步,我们需要在实践中摸索更多技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