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光恢复华为供货:多家美国高科技公司恢复对华为供货

 2019-06-27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讯,由于中美贸易,美国商务部把华为列入所谓的实体名单,不过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称,美光恢复华为供货,并且多家美国高科技公司恢复对华为供货。

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光首席执行官Sanjay Mehrotra在一场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在对目前的产品进行审查后,“我们确定,我们可以合法恢复发运部分现有产品,因为它们不受出口管理规定和实体清单限制。”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知情人士称,除了美光之外,英特尔等美国科技公司也找到了给华为供货的办法,并在大约三周前已恢复向华为供货。但是英特尔、美光等公司未对恢复供货的问题给出正式回应,也并未提供绕开美国出口管理规定和实体清单限制的更多细节。

据分析师卡西迪的话说美国的出口禁令中有个漏洞,如果芯片中使用的美国技术未达到25%,就可以不受禁令的约束,“美光正是利用了这个漏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