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想拥有帝皇级舰队?外星人M51助你完成梦想

 2019-06-27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想过在宇宙中拥有自己的无敌舰队吗?前不久《战锤40K》系列作品《哥特舰队:阿玛达2》正式登陆,带领自己的王牌舰队征服12个阵营的太空战略题材游戏就在眼前,畅快的战斗过程,史诗级的画面让新老粉丝都直呼“过瘾”。

同样《哥特舰队:阿玛达2》在战略游戏中也着高质量的音效和画面,精良的建模和细腻的操作手感让玩家真正体验到身为指挥官的魅力。为了从顶级的角度去体验这场雷霆万钧的太空歌剧,我们选择登上ALIENWARE Area-51m这艘“战舰”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发掘哥特舰队的魅力。

首先ALIENWARE Area-51m在外形上就具有宇宙战舰一样的外形,尾部六边形蜂窝式散热孔宛如飞船推进装置,流线型设计的外形搭配合1680万色AlienFX™灯光效果,让围绕在机身与散热排风口周边的“Infinite Tron Loop无限循环灯带变成帝皇的星炬,指引未来的方向。同时“白夜”和“月球暗面”两款颜色形成鲜明对比,为喜欢简约但不简单的玩家准备了两种选择。

在进入游戏后,浩瀚的宇宙与庞大的舰群让人眼花缭乱,在ALIENWARE Area-51m搭载的i9-9900K CPU的加持下,八核十六线程将运算处理速度和能力发挥到极致,外加双固态硬盘鼎力相助,成群的舰队聚集到屏幕上方时依旧没有丝毫卡顿,如果玩家还不满足于CPU的表现,可以通过ALIENWARE Command Center的帮助,智能的一键超频选项免去进入BIOS的困扰,同时更加安全,发挥最佳与极致的体验。

而在战斗中我们将画面拉近仔细观察,在特效全开的画质上,ALIENWARE Area-51m将游戏中舰队的纹理细节,武器产生的特效都用最高品级的方式表现出来,炫酷的特效和精细的建模让宇宙中的史诗大战精彩呈现。并且在144Hz显示屏的加持下能超出60FPS,保持稳定的前提下,将最真实的画面摆在玩家面前。

并且ALIENWARE Area-51m也拥有革新性的全可升级CPU/GPU模块技术让主板与和核心组件告别“焊接”关系,满足极客随心DIY的需求,彰显自己的个性随时释放Area-51m无穷的性能潜力。

而ALIENWARE Area-51m强悍的核芯并未给机身带来恐怖的热量,在专业的CRYO-TECH 2.0专业散热架构中“双进风口双排风口”外加4+3的7铜管设计让热量消散殆尽,搭配六边形蜂窝式散热孔时刻让机身保持通风状态,将热浪排除到空气之中,让支持全键无冲的per-key键盘不再烫手,冷静并准确的下发每一道指令。如果玩家依旧担心散热性能,并想亲自操刀打造属于自己的散热计划,通过ALIENWARE Command Center也可以智能调节硬件性能或风扇转速,保存好属于自己的散热方案,放心游玩,一切都交给ALIENWARE Area-51m去处理。

在游玩过后,哥特舰队打造的史诗级场面和全新搭载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的ALIENWARE Area-51m带来的冲击力让人耳目一新,Area-51m在提供了流畅的运行环境和极致的画面同时,也将温度控制到了最低范围,冷酷并且实力超凡的它仿佛帝皇一般,将游戏从各个方面完全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毫无疑问这就是他的真正实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 业界首款满血商用笔记本,ThinkBook 16p 2023起售价8499元

    轻薄时尚、性能强劲、并首创模块化设计的ThinkBook16p2023现已正式开售,起售价仅8499元。作为ThinkBook系列全新力作,16p实现整机150W满血释放,强劲性能表现将让内容创作者时刻保持高效输出。此外,ThinkBook16p还打造MagicBay高亮补光灯、4K摄像头、4G高速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Getac 新一代 B360 笔记本电脑为全强固型设备的运算效能设立全新标准

    新一代B360和B360Pro采用强大的第12代IntelCorei5/i7处理器,带来比上一代设备还要更快上2.8倍的效能1,而B360Pro更可选配NVIDIAGeForce独立显卡。两款装置均提供Wi-Fi6E、蓝牙5.3,为远程工作人员提供便捷的联机能力。全新的B360专为公共安全、公用事业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RTX 4060笔记本电脑登场,机械师曙光16Pro预售开启

    机械师曙光16Pro专为电竞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产品一经发布便引发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关注,曙光16Pro在性能和颜值方面,凭实力取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机械师曙光16Pro搭载RTX4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产品集结登场,其中包含主流玩家首选的RTX4060笔记本电脑GPU的产品,不仅具有极高的性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全系标配ROG星云屏显示效果业内领先 ROG多款新品京东开售

    2月8日晚8点,ROG2023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冰刃系列、幻系列、枪神7系列、ROG魔霸系列等多款新品重磅发布。发布会上,《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亲临现场,与主持人一起,共同为屏幕前的观众呈现了ROG冰刃7、ROG幻16星空版两款产品,更是留下了签名版的《流浪地球2》鼠标垫作为礼物送给观众。想要入手

    标签:
    笔记本电脑
  • 配置问鼎,一文读懂机械师曙光16Pro强悍性能

    2月1日,机械师发布了2023年全新旗舰电竞本——曙光16Pro,从外观颜色到性能配置再到售后服务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焕新,最高配置为全新13代i9-13900HX处理器加RTX4090超频显卡,可以说是配置问鼎。无论是电竞玩家或行业KOL对这款新品都非常的关注与青睐,下面就带大家深入了解机械师曙光16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