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室内基站:5G室内基站可提供家庭网络建设服务

 2019-06-27 21: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讯,随着国内首张5G牌照的发放,5G离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近,近日有运营商公布了5G室内基站参考设计,据悉5G室内基站可提供家庭网络建设服务。

6月26日至28日,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召开,会展同时举行,有运营商发布了5G室内基站产品参考设计,据厂商称,5G室内基站可提供家庭网络建设服务,根据不同的房屋面积,可选择不同功率的基站,一般的基站信号可覆盖100平米,基本不会有网络死角。

据室内基站展商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这么说,原来是有线网络转WiFi,未来是移动网络也可转WiFi,甚至移动网络转有线网络,用户使用更加方便。”室内移动网络覆盖一直被誉为5G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将5G网络部署并覆盖各个地区一直是运营商的心之所向。统计表明,目前4G移动网络中超过70%的业务发生在室内场景。毋庸置疑,伴随5G业务种类的持续增多与行业边界不断扩展,室内移动网络覆盖将更加重要,成为运营商在5G时代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