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培训机构招生工具U客云,用AI技术解决机构营销管理难题

 2019-06-28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2019年,是小程序飞速发展时期。庞大的市场空间与创业机会,让众多的创业者把目光聚焦向小程序,游戏类小程序、电商类小程序、旅游小程序、工具类小程序等各类小程序层出不穷,各行业的细分领域基本上都会涌现各类小程序以服务于它的受众群体。

数据显示,当前市场上提供企业服务的小程序已经突破5000家,并且数量在不断提升。这么大体量的小程序,真正垂直于教育培训行业的服务型小程序极少。众多的培训机构,在面对市场竞争及机构营销需求时,不得不选择综合类小程序进行合作,但由于缺乏行业特性,使用效果往往不尽如人意。

市场上是否真正有垂直培训行业,适合培训机构营销应用的小程序?

其实,当前培训机构最急切需求地,一是增长用户,即调整营销方式,向市场要用户,不断提升获客量;二是优化管理,即提高机构内部员工管理、客户管理效率,以推动机构业绩增长态势;三是师资力量,即具备一定品牌影响力、行业影响力的课程、讲师,能够提升机构的品牌价值,触发用户对机构的信任和向往。

能够满足这三个需求,在一定程度上,才是真正适合培训机构的小程序。

2019年初,在教育培训机构中间,一款名为“U客云”的人工智能营销工具悄然风靡。有关人士介绍,U客云是加教科技专为教育培训行业打造的人工智能营销工具,它运用互联网AI技术,在小程序端搭建营销系统,助力机构实现开发、招生、跟进、成交、管理的突破。

为什么说U客云(www.uk-cloud.com)是一款专为教育培训行业设计的人工智能营销系统?

据了解,加教科技创始团队是一支由腾讯、IBM、华师经纪等众多知名企业管理人才创办而成,他们对于互联网及教育培训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着敏锐的洞察和精准的认知。包括加教科技创始人王贤福,不仅是讲师经纪行业的开创者,也是1000位商业讲师的幕后推手,是600多为家教育培训机构老板的私人教练。其中,依托华师经纪在教育培训行业十几年的行业经验和师资资源,加教科技可以准确地深挖培训机构在课程设计、师资力量、机构运营、营销招生、客户管理等各个板块的现状、问题及需求,并针对性研发设计能够满足及助力培训机构解决这一系列问题及需求的人工智能营销工具,即U客云。

U客云如何满足培训机构用户增长、管理优化、师资补充三大需求?

毋庸置疑,从教育培训行业、移动互联网现状及发展态势中诞生的U客云,的确是专为培训机构打造的人工智能营销工具。但U客云是否能够满足培训机构用户增长、管理优化、师资补充这三大需求呢?

据介绍,U客云包括名片裂变系统、AI智能匹配系统、营销裂变系统、小程序官网、AI智能灯塔、员工看板及客户管理系统等六大系统,相辅相成,让U客云得以真正的为教育培训机构营销赋能。

其中,名片裂变系统可以帮助培训机构打通移动端流量入口,包括微信远超11亿的用户流,扩展培训机构的获客面。以此同时,U客云营销裂变系统以及移动小程序官网,通过内容的构建营销,包括活动的促销、课程的秒杀等,助力培训机构快速完成品牌传播、营销推广,实现用户的引流。另外,U客云AI智能匹配系统,通过为引流来的用户智能匹配合适的课程/讲师,U客云AI智能灯塔则为培训机构精准捕捉用户的行为轨迹,识别目标客户,二者相辅相成,助力销售人员实现用户转化、销售变现。

入口有了,引流来了,用户精准了,用户增长自然不再是困扰。

至于管理板块。培训机构管理不顺心很大的一个问题,是员工销售行为的不可控性,直接导致客户数据失真,易于流失。U客云员工看板工具,让培训机构员工的销售行为可视化,保证客户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提升机构销售管理效率;而客户管理工具,则将客户的行为动态、联系方式等各类数据资料自动汇总存储,形成客户永久性资产,便于机构销售人员多次触达跟进,提高销售成交率。

对于培训机构来说,优化管理的目的,无非是提高销售及管理效率,让客户数据可以有效地沉淀及转化。显然,U客云员工看板及客户管理系统可以满足培训机构此类需求。

师资补充,更不在话下。前面已经提到,加教科技的背后,有培训行业翘楚华师经纪在支持。即华师经纪海量的师资力量,都可以为U客云合作机构所用。试想一下,华师经纪400+位品牌讲师,16000+合作机构,30000+年排课量,这么庞大的师资库难道还不足以满足培训机构师资补充需求?

如此看来,加教科技并非别出心裁,它以小程序为平台,研发打造U客云(www.uk-cloud.com),专注赋能教育培训行业,有它的初心,也有它的用心。也真正地希望,U客云可以助力培训机构焕发生机,向智能化、数据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