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真正“玩”出彩?皮皮虾“真皮大会”《魔域》共创沉浸式冒险旅程

 2019-06-28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社交时代,年轻人群的兴趣热点多元且垂直,社交归属及群体认同驱使兴趣相投的他们互相吸引,聚集成鲜明独特的文化圈层,而就是这样由生活中形形色色“有趣灵魂”结交而成的个性圈子,往往有着非比寻常的诱人魔力。

近期,出道一年的皮皮虾APP在重庆成功举办了首届周年庆“真皮大会”。作为主打“轻幽默神评论”的社区型APP,皮皮虾倡导“传播快乐,分享生活”,让每个用户都能随时分享生活中的正能量与快乐,海量优质的独创内容成为“皮友”们的欢乐源泉,也由此构成了以“皮”为特色的社区文化氛围。

ca95a674f7cb4269aa2b4b5a91b7cb75

真皮大会上,平日活跃于线上的内容创作达人们首次现身与皮友们近距离接触,并献上持续高能的精彩表演,配合“‘评’本事搬砖、虾抢答、热梗打捞员”等皮皮虾用户才懂的神评论和流行梗为主题的互动展区,掀起一场“皮皮侠”专属的社区文化狂欢。此次活动独家主冠,超人气网游《魔域》同样在会场搭建起魔幻画风十足的大型互动体验区,吸引大量现场观众前去打卡,开启《魔域》玩家与皮友们共享的沉浸式“冒险”旅程。

热门游戏IP《魔域》入驻真皮大会

打造玩家话题交流共鸣场

2006年公测至今《魔域》已跨入第13年,《魔域》凭借刺激爽快的PK节奏、多元化养成系统以及多形式副本等玩法优势,作为业界常青树,,《魔域》持续刷新业绩记录。是中国玩家最喜欢,也是在线人气值最高的2.5D大型魔幻PK网游。6月30日《魔域》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公测开启!2006年公测至今《魔域》已跨入第13年,《魔域》凭借刺激爽快的PK节奏、多元化养成系统以及多形式副本等玩法优势,作为业界常青树,,《魔域》持续刷新业绩记录。

面对国内日趋白热化的网游行业竞争,《魔域》凭借其过硬的游戏品质、创新社交元素,强势拉拢新玩家注册并唤醒老用户回归,并借助IP跨界联动和AR/VR/体感互动/无人机等黑科技线下互动,在游戏界持续释放《魔域》IP的活力价值。

皮皮虾此次周年庆期间,《魔域》带去了线下体感互动游戏,让现场观众化身魔域世界的亚特大陆战士,利用单手手势聚集“原力”移动宝箱,躲避不断掉落的陨石,在限时范围内将宝箱运输到屏幕右侧宝藏库内,完成挑战即可赢得《魔域》专属礼品。角色扮演式互动,极大提升了线下观众的对《魔域》IP的印象分。同时,展区内还有设有Cosplay互动,忠实还原游戏人物的Coser吸引现场观众纷纷求合影,面对面互动交流也有效撬动了“皮友”们的好感值。

2006年公测至今《魔域》已跨入第13年,《魔域》凭借刺激爽快的PK节奏、多元化养成系统以及多形式副本等玩法优势,作为业界常青树,,《魔域》持续刷新业绩记录。

aa8f3a8d1c8a4dc593fe2159cdd7d5e5

《魔域》在真皮大会的福利派送不止于此,皮皮虾用户进入APP内周年庆页面,获取线上“抽奖券”,线下活动中便可参与《魔域》冠名的“周年抽大奖”活动,赢取终极惊喜大礼。《魔域》的IP元素贯穿真皮大会的各个环节,以深度且巧妙的场景融入,为游戏玩家和皮皮虾用户们营造了满满沉浸感与带入感的线下沟通氛围,让人们更加近距离的了解《魔域》,并最终成为游戏的忠实粉丝。

平台四大专属优势加持

皮皮虾开创游戏IP营销新玩法

线下活动让《魔域》成为皮皮虾周年庆上最耀眼的高光明星,而线上,皮皮虾同样依靠其独有的社区平台价值,为《魔域》拉粉吸睛提供了绝佳的展示、互动空间。

虽然是诞生仅一年的新兴社区APP,但皮皮虾自上线以来,曾多次登顶国内APP Store免费榜及娱乐榜,每日视频播放总量超11亿次,日均生产神评论超1万条,如此高的活跃率与互动率背后,则是平台人群、社区文化基因、分发机制及内容原创力综合作用的结果。

社区基因:另一方面,皮皮虾吸引人的独特之处,还在于依靠用户幽默感所形成的浓厚社区氛围。上线一年,皮皮虾不断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丰富社区内涵,游戏便是其中一大重要构成版块,借助从文字到视频等多形式分享游戏圈中的趣味内容,并发酵成为神评论、神吐槽等更易转发、扩散的二次加工,将有效帮助《魔域》IP进一步打入年轻人群各类兴趣圈层,形成裂变传播。

分发机制:此外,得益于智能内容分发的技术优势,皮皮虾系统能够帮助《魔域》定向目标用户,完成精准的兴趣推荐,让内容触达更高效、直接。

f9dd5003fe0044b2863e1163c4bd73e4

创作达人:皮皮虾APP里,除了脑洞大开的欢乐皮友,海量入驻的社区内容创作者同样是保持皮皮虾平台活跃生命力的关键法宝。通过源源不断输出优质内容,他们逐渐聚拢起了与自己怀有相同兴趣爱好的粉丝群体,这也让《魔域》站内推广有了更广泛垂类KOL背书加持,并能够充分发挥KOL粉丝效应。周年庆前期,@敬汉卿@徐大sao@皮皮海鲜哥等众多达人,就曾在皮皮虾为《魔域》派发预热好礼,共同为其打Call,成功种草大批用户参与线下活动。

随着线上流量取向饱和,激发存量转化价值,挖掘新的增量领域也逐渐成为游戏行业关注的焦点。借助精准打入年轻人群兴趣圈层,并让其成为游戏文化内容的自发传播载体,《魔域》与皮皮虾的此次合作,不仅让更广范围的年轻人群了解并接触到《魔域》,也开辟了游戏IP推广的新领域、新范式。正如年轻人造热梗、推神评的脑洞永无止境,皮皮虾今后也将为更多行业与品牌带来更加有趣、有料的营销新玩法、新创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魔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