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蔚来召回部分ES8 官方称对用户财产损失进行赔付

 2019-06-30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0日报道,6月27日,蔚来汽车拿下造车新势力中首个召回。有网友吐槽,屡屡被曝出燃烧事故的蔚来,这回真的“火”了。

当天,蔚来汽车发表官方声明称,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即日起召回部分搭载了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10月19日期间生产的动力电池包的蔚来ES8电动汽车,共计4803辆。

对此蔚来方面发表声明称,近日,在上海等地发生了ES8动力电池安全事故。蔚来方面经调查发现该事故车辆使用的电池包搭载规格型号为NEVP50的模组,模组内的电压采样线束存在由于个别走向不当而被模组上盖板挤压的可能性。在极端情况下,被挤压的电压釆样线束表皮绝缘材料可能发生磨损,从而造成短路,存在安全隐患。其他出现电池安全事故的ES8也采用了同一类型的动力电池包。

蔚来还称,会对所有因电池质量安全事故造成的用户财产损失依法进行赔付。

本次召回是国内造车新势力“召回”第一案,从上海事故发生到正式备案宣布召回只用了一个半月时间。蔚来召回背后,汽车行业引发了对新能源汽车技术成熟性的讨论,也重新审视了对于汽车制造的敬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