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代金券怎么使用?阿里云代金券领取方法

 2019-07-01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阿里云云服务器ECS订单付款页面,系统会根据当前订单对应的产品,支付类型,支付金额自动匹配用户是否有匹配的代金券,优惠券,优惠码。

阿里云幸运券领取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ambassador/sharetouser.html?userCode=q3dtcrrv&utm_source=q3dtcrrv

只要3个优惠中任意一个优惠和你所购买的产品对应有效才会显示在订单下方,可用于支付订单。

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代金券和一个优惠码,支付订单时,如果有多张代金券可以使用,可在选择框里自己选择使用金额最大的那张代金券使用,或单击取消选择不用代金券。优惠码只能填写一个

如果使用的代金券支付完一个订单后,如果还有余额,可以下次继续使用,直到余额用完或代金券到期为止;如果代金券金额不够支付当前订单,需要现金账户余额补充支付。单击确认支付完成订单支付。

阿里云代金券怎么使用?

登录阿里云官网进入->控制台->费用中心->账户总览->代金券管理。

如何查询阿里云代金券有效期、金额、余额?

点击代金券管理,可以查询每张代金券的面值、可用余额、生效/失效时间,以及适用产品及使用场景。可以按代金券状态(可用,已用完,已过期),生效时间进行代金券搜索。

如何查看我的阿里云代金券使用明细?

您可以登录 控制台->费用中心->收支明细->代金券,查看代金券收支明细。

阿里云如何激活代金券?

用户领取到任何对象发放的代金券编号后,需要激活代金券之后才能正常使用。请登录阿里云网站—控制台—费用中心—代金券管理—激活代金券。

进入代金券激活页面,输入代金券编号点击验证代金券。

如果验证显示出代金券的详细信息,点击激活代金券。

代金券激活成功,可以在代金券管理功能下查询生效可用的代金券.

阿里云代金券发放方式、适用范围说明?

代金券的发放方式

指定对象发放:代金券会直接发放到指定用户的代金券账户里,用户可直接正常使用;

不指定对象发放:代金券不会直接发放到用户的代金券账户里,用户拿到代金券编号后,需要激活代金券之后才能正常使用。(上面有代金券激活教程)

代金券使用范围

代金券适用的产品包括:阿里云官网上的所有产品都可使用,如云服务器 ECS、对象存储 OSS、云数据库 RDS、域名、邮箱等;适用的类型包括:购买、续费、升级、更换操作系统、试用转正等。

每个活动发放的代金券适用的产品、类型可能不同。

阿里云代金券使用后是否可以退换?

阿里云代金券一经使用概不退换。

例如符合5天无理由退款的云服务器 ECS在付款时使用了代金券,在开通5天后申请无理由退款,代金券支付金额是不做退款处理的,也不支持补发。

使用阿里云代金券消费金额是否可以开发票?

代金券消费的金额不可以开发票。现金部分付款的可以开发票

列如买的500元ECS云服务器,代金券抵扣了200元,实际现金支付300元,那么现金支付的300元可以开发票,抵扣的200元是无法开发票的

续费是否可以用代金券支付?

阿里云会自动核实代金券的适用产品和适用场景。有效期内的有效代金券,如核实适用续费产品无误,就可以使用代金券续费。

本优惠券包含:

云服务器ECS优惠券

服务器安全托管(安骑士)优惠券

web应用防火墙(网络安全)优惠券

移动安全优惠券

安全管家服务(安全服务)优惠券

高防IP(网络安全)优惠券

虚拟主机优惠券

.com域名优惠券

优惠券使用规则方法

适用项目: 阿里云用户首次购买优惠券对应产品,或者对产品进行升级的时候。

适用服务:不同服务的订单中只能使用自己产品的优惠券。

适用订单:仅限阿里云用户第一次购买产品订单与升级订单。

优惠类型:不同服务不同时期的优惠券将在订单成交后带来不同的优惠额度。

有效期:幸运券自领取后三十天内都可使用。

如何使用?

选好产品>立即购买>确认订单环节>选择要使用的幸运券>提交订单>等待幸运降临。

每月幸运券活动查看:(不同活动规则不同,有些活动只有收到通知的客户可以参与)

(本阿里云优惠券只适合产品新购,续费无法使用优惠券,支持一键领取所有阿里云优惠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

相关文章

  • 阿里云峰会发布《Well-Architected云卓越架构白皮书》:助力企业用好云管好云

    6月1日,2023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在广州举行,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云卓越架构白皮书》,为企业用云管云解决方案和产品化落地提供指引,助力企业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云架构。本书由阿里云架构师团队、产品团队、全球交付团队等众多团队基于过去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总结共同撰写,从安全合规、稳定性、成本

    标签:
    阿里云
  • 性价比提升15%,阿里云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和性能增强型实例g8ae

    5月17日,2023阿里云峰会·常州站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以及性能增强性实例g8ae。两款实例搭载第四代AMDEPYC处理器,标配阿里云eRDMA大规模加速能力,网络延时低至8微秒。其中,g8a综合性价比平均提升15%以上,g8ae算力最高提升55%,在AI推理与训练、深度学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分拆上市,张勇发声了!

    5月1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勇向阿里云员工发出全员信。他表示,阿里云智能计划在未来12个月将从阿里集团完全分拆,并完成上市,在股权和公司治理上形成一家与阿里集团完全独立的新公司。同时,阿里云智能集团将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阿里云智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在AI战场鸣枪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阿里史上最大一次组织变革后,内部传达出一个信号:所有业务,只要干得好,都能独立融资上市。一时间,市场众说纷纭。对于谁将成为当前阶段阿里体系第一个独立上市的项目,大家都在猜测。由张勇带队的阿里云,成为市场最关注的独立业务线。两个线索,其一、阿里云已经在国内云服务第一的位置上良久

    标签:
    阿里云
  • 加速元宇宙创新生态,阿里云和伙伴一起探寻奇点

    2月28日至3月1日,由阿里云主办、36氪协办的「阿里云元宇宙加速器」在杭州阿里云谷园区顺利完成集结。集结现场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阿里云、大淘系、阿里战投等阿里内部多个团队的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阿里在数字人、XR等与元宇宙主题相关领域的方向和进展,并携手英伟达、声网等生态合作方,积极寻求与

    标签:
    阿里云
    元宇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