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畅信达呼叫中心打造社情民意直通车

 2019-07-01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是政府通过调查研究工作,反映社会评价、实施舆论沟通,为管理和决策部门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社情民意信息;密切关注、及时反映民众对社会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以及突发事件的态度看法。目前全国大部分省市建立了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这些调查中心紧紧围绕老百姓和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重点问题、焦点问题进行快速调查,在百姓和政府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政府的施政决策影响着当地老百姓的生活,而民意是决策重要的参考依据,决策者也需要掌握真正的民意民情。另一方面老百姓的意见和呼声也希望能通过一定畅通的渠道反映给政策的决策者。

传统的人工电话调查模式需要投入较大的人力成本和场地运营成本。畅信达(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90312/899629.shtml自动外呼语音调查系统的应用有效的摆脱了这一困境,管理员可以事先录好一段语音,在电话接通后,预设语音将自动播放,同时记录用户按键反馈,形成数据统计报告,整个工作只需1-2人即可完成,极大减少人员和场地的投入,有效节省资源。

通过自动外呼语音调查系统,将原先繁杂的、重复性的电话调查工作流程进行梳理,使其变为程序化、可控化和智能化。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与用户体验。

功能简介:

号码池

号码池是用于存放外呼号码的仓库,可以将号码提前维护在号码池中,在创建批量外呼任务时,从号码池取外呼号码。号码池中的号码可以重复使用。

语音通知型外呼

将需要通知对方的内容转换成语音,由系统自动拨打电话,电话接通后开始播放通知内容,播放结束挂机。

语音调查型外呼

播放调查语音给用户并且提示用户进行按键操作,记录用户反馈按键,播放结束语音并挂机。

人工批量外呼

执行拨叫队列任务,将打通的电话,接通到指定队列中,然后由在队列中的空闲坐席进行接听,沟通,结束后挂机。

预览式外呼

预览式外呼是由坐席手动执行,创建任务时,将号码分配给坐席,坐席手动去拨打分配给他的号码,并且可以记录沟通内容等。

统计报表

统计任务运行及完成情况,列表上包括任务下名单总数、完成率、成功数、失败数、成功率等。

应用场景:

企业售后回访及市场调查业务办理通知提醒客户关爱祝福产品营销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呼叫中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