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绿源电动车智能快充,让你拥有安全与快速并存的充电体验

 2019-07-02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由于电动车的普及,电动车的充电问题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很多人发现电动车用了一两年之后,要么电池的续航能力大大降低,要么电池就直接充不进电,而且还有安全隐患。针对这个问题,一直秉承“安心可靠麻烦少”的绿源电动车推出了“充电两小时,骑行100里”的绿源智能快充技术,为广大电动车用户解决了电动车充电的问题。

绿源智能快充技术,在高效充电区采用大电流充电,在高压区采用间歇充电,严格按照马斯曲线来逐步降低充电电流,极大地缩短了充电时间,充电效率提高3-4倍,同时对电池无损害。有了绿源智能快充,电动车用户完全可以利用吃饭、午休等碎片时间进行充电。下班回家,晚上睡觉前就能把电池充满,不用再担心整夜充电不安全的问题。

那有人可能会问了,绿源的智能快充和街边那种投币的快充电站有什么区别呢?实际上,街边的快速充电站虽然加快了充电速度,但同时也加快了电池失水的速度,从而会导致电池容量缩小、续航里程缩短、电池寿命缩短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而绿源智能快充是按照马斯曲线进行充电的,在解决了失水问题的基础上,在充电过程中还可以促进电池内部化学反应完全,从而消除极化、击碎结晶体,延长电池寿命。与此同时,绿源还在充电器的输入端增加了继电器控制,充满就会自动断开,确保此时的充电器是不带电的。

多年来,充电安全,充电快速,一直是消费者尤为关心的话题。如今,绿源智能快充技术实现了消费者“鱼和熊掌”兼得的充电需求,赶紧去选购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