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共绘未来,“.手机”出席首届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大会

 2019-07-02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大会”于6月30日在北京国际饭店落幕。

移动互联网域名“.手机”的注册管理机构受邀与来自互联网行业的主管部门、高端智库、科研院所、领军企业等近千人代表,回顾中国互联网25周年发展历程,聚焦互联网基础资源行业发展,展示前沿创新技术,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推动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 杨小伟 开幕致辞

杨小伟强调,防范风险和把握机遇都迫切需要我国互联网基础资源行业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行业要共同筑牢我国互联网发展根基,加快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核心技术突破,着力防范化解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重大风险,大力推进国家域名和中文域名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 邬贺铨 主旨报告

在主旨报告环节,邬贺铨、倪光南、刘韵洁3位院士分别从网络资源、网络安全、5G网络角度发表了主旨演讲,对我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取得的技术成果予以肯定,并对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除了上午的主会场,另有6个分论坛于下午同步展开,在“域名行业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手机”注册管理机构与域名产业链代表,围绕互联网基础资源行业领域的发展合作、技术创新等进行探讨交流。

工信部信管局互联网处副调研员 刘越 发言

互联网基础资源是互联网产业健康长远发展的基石。本次大会,大咖云集,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互联网基础资源行业总体发展的良好局面;而域名作为重要的互联网基础资源和入口,也在随着时代不断的创新、细分、前行,并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互联网协会.手机

作为移动互联网域名的“.手机”,其中文属性,使得域名企业的互联网“门牌号”能与品牌保持一致,不仅便于识别、记忆、传播,而且“.手机”+微入口的创新的应用模式,为企业的各种移动应用提供了统一入口,助力提升推广效率效果,弥补了传统互联网域名与当前二维码入口的各种不足。

有参会专家指出,随着5G、AI、IoT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加速到来,互联网基础资源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要坚持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为实体经济的高质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和可靠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