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两个很成功的网络营销经典案例

 2019-07-02 13:42  来源: 樱桃网络营销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这个社交平台在近些年来,有着蓬勃发展的趋势,而且还在不断的扩大影响,它是传统营销的模式的延伸,成为一种新型的营销手段,它有着效率高、运营成本低、思路多等优点,很企业看到了网络营销的重要,所以它存在不在是一种营销的手段。

分享两个很成功的网络营销经典案例?

(一)海尔把微博营销做到了一定的程度

海尔,对于90后的人群来说,它就是我们印象中那部动画片里两个穿着短裤的兄弟,但是现在的海尔不在是以前的海尔了,是微博这个大平台上的“网红”。这个呢?还要说到微博上某个网友想买有味道浆机开始说。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就因为这条没有什么炒作的普通微博,却让很多个官微引起发了一场混战,这一条微博,确有很多的转发量,评论人数确更多。

官微它代表着企业的产品和理念,而我们常见的微博广告就是广告和抽奖,但这次特别的互动,让不少的网友感到惊讶,这样的互动再一次提高了企业的曝光度,而且一点也没有什么广告硬植入的感觉,这一次网络营销案例就是很成功。

在这次事件过后,很多企业觉得高峰期已经过了,就开始减少更新的次数,而海尔确没有这样做,还是在不断的更新微博,抢一些热门的评论与网友互动,所以海尔不在是我们心中的海尔。海尔打破传统,改变官方化、越来越趣味化,跟上了潮流,也更加的接地气,给用户一种新的观感和好的口碑。

(二)卫龙辣条整合营销,全力提升

由于经济动荡严重,食品行业也不是那么的好做,产品销量上也在不断的减少,利润真的是越来越少,特别一些不良好的食品事件发生过后,人们就更加的重视饮食,对食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零食也就成了我们心中的垃圾食品。

可是有一种食品确是出人意料的,销量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还有上升的趋势,从垃圾产品变成了现在网红食品,这样的改变,让同行大吃一惊。卫龙辣条之所以会成功,是因为有一套很好的网络整合营销,如:论坛里那些脑洞的段子,微博上各种表情包,以及各种模仿有创意的网站,站在用户的思维上创意的营销,让那些消费者很快的接受了,从而卫龙辣条成了一个热门的话题,人们追求的特独关注点。

樱桃博客总结:总而言之,网络上关注这些信息的用户正好就是我们消费者的,所以我们要投放某一种信息时,一定要精准的做好定位,在曝光品牌的同时,还要吸引用户,从而让这些消费者购买。

A5创业网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